Thursday 23 July 2009

『小蛋糕』

今天要到放工的时候,有个傻婆打给我,问我几点到家,说有东西要给我。。。然后我说6点之前就会回到家,叫他等我。谁知道5点的时候他已经在我家等我了,可是却不要等到6点。。。haiz。。。我就叫他把东西放在我家,我回家就会看到了。。。但是他不要哦!坚持要我回家,要亲手给我交给我。。。可是又不要等我!还要骂我慢。。。拜托,我5.30pm放工,6点到家是很正常的咧!他还要呱呱叫哦!!+_+"


然后我就说不然等我学化妆回来,他来我家找我的时候交给我咯。。。谁知道,我这个笨蛋竟然忘记了啦!还和朋友一起去喝茶吃东西。。。噢!真的是很惨的咯!结果他打给我的时候,又被他骂了。。。不过我心甘情愿被骂啦因为是我失约在先,是该骂的。。。


结果他到的时候,叫我进他的车里面,我就看到旁边有个小袋子,袋子里面有一个tupperware,我就顺手拿起来摇摇看是什么东西,结果。。。。“啊。。。!!!!”他尖叫起来,吓到我了,同时也让我觉得很好笑因为他的表情超可爱的!!!


原来他在家做了小蛋糕,给我3个是有图案的,3个是没有的。。有图案的就是在那个tupperware里,所以为什么他会尖叫就是这个原因咯!当我看到时,哇。。。那种心情是很难解释的咯。。。又开心又感动又有点害羞却又很幸福的感觉。。。总之,就是很什么的。。。。

他知道我最近心情不好,很多烦恼,所以他有这种心思想让我开心,就做了这个可爱的小蛋糕+有图案的给我。。。我很感激他哦!!真的,让我很幸福,觉得还是有人疼我关心我的。。。 现在的感觉就是沉醉在幸福的当中,有飘飘然的心情。。。。!




照片里的小蛋糕就是给我这个笨蛋搞砸了,旁边还加了一个巧克力给我哦!!听说是tongtong给他的,他留给我一粒!谢啦!不过呢还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一个是我的名字,一个是可爱的笑脸,一个是发抖的牙齿。。。虽然不是一份很贵重的东西,但是对我来说是一个很珍惜很有纪念价值的东西。。。有点不舍得要吃啦>_< !!!

最后,我什么话都不要对他说,因为他会不好意思的!呵呵~~!!但是我要把这个很让我感动的东西记录下来,这是为什么我会在那么夜了,冒着明天睡不醒的险,都要写下这篇文章。。。呵呵。。虽然我是不可能睡不醒的,但是重点是我要记住每一刻让我感动的事情啊!!

opps。。。忘了告诉你们哦!他就是我的表妹-丽琳!是他才有这个心思想要我快乐,我知道的。。。。!!

好啦。。我也要睡觉了,很累了。。。有什么新的东西就会尽量在第一时间让大家知道哦~~!!

2 comments:

  1. omg!给你炸到!用错字眼了!
    表妹嘛,是女的哦!应该用“她”而不是“他”啦!
    害我还以为是男的!幸好后面有加一句是表妹来的!
    嘻嘻~有人关心真好!

    ReplyDelete
  2. 哎哟。。。没特别去改成“她”啊。。。所以就将错就错咯~~~!!
    是啊。。有人关心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哦~~!!很幸福^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