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July 2009

『我の最❤ 』

突然间很想记录我在21岁前时最爱的东西或事情,好让自己在年老的时候,翻开这张文章的时候,嘴角是上扬的,看看当年的自己有多白痴多幼稚啊!你们可以选择不看但是看了不要再心里骂我和排斥我哦!!!呵呵~~!!慢慢欣赏我的最最最最吧。。。!

我の最
❤吃の - 麦当劳,巧克力,冰淇淋,secret recipe の起司蛋糕 ,还有cheese tart


❤の颜色 - 粉红色,枚红色,白色,黄色

❤の称呼 - 雯~~ (很甜的感觉哦~!!)

❤の卡通 - 粉红猪,麦兜

❤の心情 - 开心,愉快,最讨厌心里一直想念着某些事

❤の口味 - vanilla,strawberry

❤の形状 - 圆形和心型,因为没有起点也没有终点

❤の水果 - 蜜瓜和苹果 (要甜甜的哦!)

❤の礼物 - 有纪念价值の东西,可爱粉红小猪,亲手做の礼物(我可是收好好の哦,不舍得丢呢!)

❤の人- 第一是妈妈,第二是我的家人,第三是我爱的人

❤の朋友 - 不会对我说谎の,是真心对朋友の,要ngam keyの,不做作の,可以告诉我缺点要求我改变的人。。。

❤の风格 - 可爱型的 (不是指打扮哦!是指我喜欢の东西都要可爱可爱滴!)

❤の事物 - 和好朋友一起出来聊聊天,散散步,开心の玩在一起 @ 和喜欢看到可爱の东西

❤回忆の事 - 全家人一起去云顶两日游,因为那时是唯一一次也是仅有の一次,爸爸会和我们一起人去旅行,但是却也是最后一次了。。。

❤の打扮 - 普通走街喜欢休闲装,一件T-恤或背心+一件短裤子或裙子。。。最不喜欢长裤因为会很热,让我很不舒服,一年365天看到我穿长裤的机率是少之又少,除非是场合必要才会穿哦!

❤の梦想 - 有间公主式的房间,全部是以粉红色打底,粉红色做装饰,每个角落有一个“部门”如化妆用品,美容用品,美甲用品等等。。。要让人觉得很幸福の!!

❤学习の对象 - 燕箐 yan,因为他可以很理智の看待每件事,分析能力很强,每件事都可以很清楚の知道后果会是怎样,会分辨什么是该做什么不该做的,有本事一个人生活也让我很佩服因为现在の我还不会冲两个人的圈子里变成一个人在圈子里,意志力很强,会懂得保护自己不让别人想伤害自己。。。

❤の习惯 - 身边至少要有2个小宝贝在陪我入睡,不然我会睡不着的哦!!!

❤做の事 - 血拼!还有吃! 可是为了照顾我这个有“问题”的身材,唯有牺牲了我的胃,呵呵~~!

❤の浪漫 - 为了我会下厨,学习煮我最爱吃の食物给我,让我有很大の惊喜。。。


以后再长大一点,看看是否我会改变我最爱の所有。。。

最后也和你说声谢谢哦!不管你是为了想了解我而看或是抱着随便的心情看这篇,我都很感激你,因为你是我的朋友才会想要知道我的心里想的是什么,那些讨厌我的这篇文章的人我也会和你说谢谢哦!!因为你会妒忌才会讨厌,所以我不会生气的!!呵呵~~!!大家有大家开心的想法就好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