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July 2009

『21岁』

今年的我们全部都到21岁了,所以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每个人都想给自己一个难忘的生日包括我,可是我还在犹豫着,究竟要不要庆祝自己21岁生日呢?该怎么庆祝呢??呵呵~~~暂时没答案,还是不理先了。。看看我小学到中学的朋友生日吧!
她,今年21岁,可是样子呢。。。
好像小妹妹!

哈哈。。。。不是我要这样写的,可是事实上没有人说他21岁,
天真可爱也好啊!就像他一样咯

在我心里,她永远都是一个小妹妹,需要呵护的人。。。
呵呵。。。说的好像我老几了。。。

她的生日是在5.7.09,也就是今天可是她的生日会是在4.7.09星期六
我9点才到,没想到其他的同学还比我更迟到
我以为我算是最迟了,一定被骂,怎么知道还有人比我更迟。。。

其实在之前我告诉他说我不会去她的生日会,结果当我到时,他问了我一句
“为什么你说你没来??我以为你生气那时你说我给了别人你的号码”
哈哈。。。真是傻婆,他以为我会为了这件事放弃掉我们的友谊,况且也不是他给别人我的号码,我弄清楚了,自然就没事了咯!!

好了。。。我也不知道我自己要写什么了,可能对电脑对到闷了,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看照片就可以了吧。。。


她21岁的生日蛋糕,忘了告诉大家,她是雪雯。。。

当天来他生日会的唯一4个同学,很可怜哦。。。为什么 都没有人会来呢??
我想他一定会很伤心的。。。。
现在的你心里一定在想,他真的很像小妹妹,尤其站在我们4个人的中间,
更特出了她娇小玲珑的身材。。。一点都不像21岁,哈哈哈~~!!



来张搞鬼可爱型的。。。希望大家永远都是这样的开心!!
相片中的人也要全部幸福哦!!!



寿星女和她的“干仔”
是我们小学老师的孩子,她和这位老师的感情很好的。。。




这是他的干姐姐,也是我们的学姐。。。
以前的我们有很好笑很好笑的回忆。。。可是全都是回忆了。。。
也要幸福哦!!!


许愿中~~!!


一个很可爱的小妹妹。。。哈哈哈~~!!
希望你的生日会让你感觉到多多的幸福哦~~!!!


我和Lee Fong
是我吵着要拍照的。。。>_<
雪端,秋雯,燕芳
只可惜雁琳没有出现,不然我一定抓他一起来拍照的!!

我和雪端。。。
只想要记住这些也许以后也不会再有的回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