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July 2009

『大假的第一天』

今天是我第一天工作了3年来的一个星期大假!可以让我休息够够哦!然后才去另一个地方打战!!好开心哦!!很期待接下来的日子是在怎样的情况下过,最好不要浪费了这一个星期的好时光哦!!

可是很糟糕,我想我还是没从打工的日子里跳出来,因为今天忘记把闹钟关掉,导致我今天8点就起身了,然后辗转难以入睡,干脆起身好了。。。我姐姐还问我为什么没做工不睡迟点呢?我说不是我不要,是我的脑袋很清醒,睡不到。。很纳闷咧!然后就是自己一个人在家,自己煮面吃。。挺可怜的!!不过还好咯,有我的宝贝陪着我,至少一个人在家就不会感到害怕了。。。

然后就是去上化妆,也是很闷的咯。。还好我的buddy陪我,做我的model,让我训练训练一下,不过照片是不能公布上来的,不然她会骂我的。。。(因为她也会光临我的部落格,呵呵~!)画好妆后就直接回家了,不过半路就停在鸡场街的tart tart 屋买了我最爱吃的cheese tart!好好吃哦!!我最爱吃cheese 了,所以才会那么肥的!!呵呵~~!!为什么我会那么爱吃呢??haiz。。。。

这就是cheese tart 了。。。我的最爱就是上面中间那个,是original的cheese哦!!虽然是很多cheese,可是不会腻哦!不会比secret recipe 逊也不会比它腻哦!你一定会喜欢的!!!

到了晚上就轮到我做我朋友的model 了。。。坐在那里两个小时,说真的,我已经很累了,不过还是撑着头皮等他弄完了才回家休息。。。

结果我第一天的假期就是这样过了。。。蛮无聊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