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July 2009

『难形容的心情』

刚刚接到一通电话,通知我昨天我去应征的那份工,他们录取我了~~~哇!!!心情很难解释,不知道要怎么飞起来了!!!

原本早上的我在看了姐姐写的blog,心情是掉到谷底了,整个人就好像失了神,无精打采的,加上最近很多事情烦着我,而且昨天还在哭泣中睡着了,我是真的很想逃离这个让我烦恼的世界。。。不过总算不会让我遇到每件事都是黑暗的,至少这件事已经让我开心很多了!


我知道,这是爸爸保佑我的,帮我拿到这份工的,因为昨天我去2nd interview时,我跟爸爸说希望爸爸保佑我拿到这份工的。。。今天早上我原本打电话给那间公司了,他说要到下个星期才能给我答案,我问他几率高吗?他说来了一个竞争者,我的心就沉下来了,就没有心情了。。接着我就去看了二姐写了对爸爸的回忆,看到完时眼泪已经不知觉的流下来了,我知道姐姐还是很想念爸爸,很不舍他的离去,而我也知道这是事实改变不了的事实!不是我不去想念,只怕回忆一出现的是会让我很心痛的画面。。。。我宁愿什么都不要去想!我只要爸爸在另一个世界还是开心的。。。。

也是因为爸爸,我最后得到了这份工,我知道他可以读取我脑海里想着什么东西,烦恼着什么,所以不到30分钟的时间我就接到了这个好消息!!我知道真的是爸爸的保佑的!!昨天妈妈才对我说,爸爸有向她透露其实他不喜欢我这种爱吵爱说话的性格,所以从小到大我都是在他的打骂中成长,也因为如此造成了我对他的误解,时时向妈妈抱怨我不要这个爸爸,结果我真的没有了这个爸爸,而且是在我心不甘情不愿的情况下实现了!我只能说人在做,天在看。。。当你说出这番话时,而他真的实现时,你最好永远都不像我这样的后悔!因为你永远都不知道你说的话会在那一刻那一秒实现,而你会如此如此的痛心!那种痛是难以形容的!!!

心里的烦着我的事情总算少了一件,其他的也就慢慢等时间去磨掉他,让它不再我的心里留下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