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August 2009

『对不起』

这几天的心情不是很好,心里总是觉得自己很坏因为我欺骗了算是我重视的朋友。。。做人难,骗人也苦!我不知道该不该老实地告诉他,可是如果当他看了我这篇文章后,他应该就会知道了。。。对不起。。。。

其实,我并没有男朋友,我只是说了一个谎话就为了要去骗了一个我不想他继续再烦我的人!他让我无端端背上了第三者的罪名,而且女主角还是我从小学到中学到现在我21岁的同学+朋友,所以我很讨厌这种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我也很讨厌他这样对我的朋友!他是烂人,是臭人!

详细的问题我不想说了!我只是觉得自己很委屈,虽然女主角嘴里说相信我,可是他问了我2-3次到底有没有喜欢她的男朋友,还问我如果他要我做他的女朋友,我会不会答应。。。晕倒了。。。我已经告诉她了,我不喜欢他,可是她又问我为什么不喜欢??我给她弄到我不知道要怎么办了。。所以干脆直接告诉她和她的男朋友我有男朋友了,叫他们不要来烦我了!我也说跟她说清楚关于他们两个人的事,都不要再告诉我了,我不想被牵连进去。。。!!

就是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很烦!现在说出来了,心情好多了。。。如果你觉得我骗人是不对的,那我在这里很诚心地向你说声对不起,毕竟我其实也很讨厌人家骗我,而我却用了我最讨厌的方法去这样对我的朋友。。。应该会很伤人吧??真的很对不起,这件事也真的让我白了很多头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