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July 2009

『第一天工作』

首先。。。我要感谢所有为我新工作而给我鼓励或安慰或问候的人!!!

你们也许不知道,你们的一句问候可以让我感到很温暖了。。。。一句“加油”就会让我感动很久。。。一句鼓励的话会让我感到很幸福很久很久~~!!也让我感到原来我身边还是有很多关心我的朋友,我。。。我的感觉感受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还有还要谢谢yan!!!
虽然第一天他说要找我一起吃lunch,但是临时爽约了,害我自己去打包,可是今天,第二天,他还是来找我吃午餐,而让我过意不去的是。。。我的时间是45分钟,我们只用了25分钟吃东西,害她要陪我一起赶吃东西。。这样对胃不好,所以我觉得很对不起她同时也感到很开心。。。他永远都是我的第二个"姐姐" !


好了。。就来告诉你我工作的人和地方。。
地方还算不错,环境很好,只是第一天我要闷到发霉了,没东西做只能看时间过而已,超无聊哦!!但是呢...我的两个新同事却是很好很好人!!两个人都很热情,还和我说了sales manager的很多坏话哦~!!哈哈。。超级好笑的。。。和他们也不需要那么压抑自己的情绪。。一句话讲完。。他们是好人!!!

暂时没什么好说。。这些是我目前看到和感觉到的东西,因为只是2天工作而以,都还不知道以后的日子是怎样的,不过我相信应该还不错!!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