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July 2009

『同事』

今天,又是一个无聊的上班日子了,在这里已经是第五天了咯。。。可是从早上到下午一点,你应该也很难相信,我竟然什么关于工作的东西都没动到手,只是上网看我的东西和朋友聊聊天,是有够无聊了呐 >_<。。。。!!! 可是没办法啦。。。我还是新人,什么都还不会所以唯有等咯。。。 所以目前的我呢是还没有进入做工的状态,还是属于holiday 的心情。。而明天是星期六,我又不用做工了。。。开心哦!!!!

不知道是我幸运还是老天爷很眷顾我,在我身边的人都不会是坏人,每个都是很好很好的人,就连我两个新同事也是如此,我感觉很幸运有这样的待遇,我很珍惜老天爷给我的东西。。。和他们在一起,很快地,又是堆在一起说笑的人,就如Ken说的“你不是很容易很快地就可以和人和人打交道的吗?”是的,好像也是如此哦~~!!!而他们也是敞开心胸说话的人,和我说了很多关于公司的问题和人的问题,还叫我以后要怎么面对这些人。。。很好,我又遇到我工作上的贵人了。。。以前还很害怕离开TSA因为他们都会告诉我离开了这里,以后你要面对的人也许不会比TSA更好噢,然后我就怕了,呵呵~~!!


怎么说他们好呢??其实我也没概念,只是觉得他们很搞笑,说了一大堆东西让我知道要怎样面对我的公司的人,所以就很好咯。。。他们刚刚才跟我说“雯,你很可爱咧,为什么一下子觉得你是成熟的人,为什么一下子又感觉你像小孩子呢??”
我问他们为什么会这样说呢,他们说在我说话的时候,有时说的话很成熟,但是有时说话又有点小孩子气,让人觉得我好像还是小妹妹,虽然今年的我要21岁了。。。呵呵。。。该开心还是该反省呢?再慢慢思考吧。。。。

先为他们介绍一下,也许当中你们会认识也不一定哦。。。。一个是叫Deffany,结婚了有一个可爱的小宝宝,真得很可爱哦,下次如果还有机会的话再把她的宝宝的照片post上来给大家看看。。。他给我的第一个印象是很凶,因为她没有笑容的,可是这5天里,我总是看到他为了开心的事可以笑到流泪,算是一个很容易的笑的人,但是我也同时看到他为了无端端被人家针对,对付的事情而烦恼的样子,还有满脑子都在烦的时候,自言自语的时候就觉得她蛮可怜。。。。他真得很压力,只是他不知道该如何发泄。。。这是我能感觉到的。。。。

另一个是beekee,目前是单身,和我有很多共同点,也是属于很容易开心的人,他和Deffany两个人的关系是同学也是同事,我真的没想到会在一起工作,这是很好的一件事。。。。有时候,可以整个office静静的,然后突然就是他们两个开口说话,说了一大队我不明白的事,而当我还没进入状况时,只冒出了一句问话,他们又是咔咔大笑了。。。然后我就傻笑了。。。+_+"

希望在这3个月里没有出任何意外,不然我就能呆在这里了直到我要离开的时候。。。呵呵~!!

我相信我能的!加油吧!我身边的朋友也一起为我加油哦!我会很感激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