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September 2009

『假期结束了!』

很快的,今天就是星期日了,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而我还是一样的累。。。

为什么呢?因为每天迟迟睡觉,早早就自动起身了,很讨厌哦!! 一定很准时的就会起身,不会给我多睡一会儿。。。如果3点睡,只要睡足7个小时,就会自然的醒来了。。。+_+

一个星期的假期,很好但是却被我这样糟蹋了,每天只会都留在自己的地盘,却哪里也没去。。。除了逛街还是逛街,我想MP和DP的人全部都很好奇为什么我整天和不同的人出现在那里,呵呵呵~~~不过没关系,下次就要好好利用我的假期了,可是下一次应该还很远了吧???

最近,被莫些事搞乱了,一个星期了也可以发生了很多事,当一个人静下来时,不想还好,一想就是想得很多很多,有时很生气有时觉得不知道可以怎样做才能把事情弄得很好,不过,希望今天以后,会雨过天晴。。。

惨了,自己最近也发觉自己变了另一个人,好像不是原来的我了,那种感觉不知道怎么说,就是和原本的我不一样了。。。唉~~我也不知道怎么说,笨哦!

好了,生活的轨道开始要加快了,因为又要赶show的东西,时间是在11月,可是我到现在什么都还没做,是有够懒惰的咯!加油加油!!!已经有两个星期没去学化妆了。。。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