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September 2009

『雯雯21岁噜~~』

1988.9.18 我出世在这个世界上哦,要谢谢妈妈爸爸带我来的,也让我那么平平安安的呆了21年,真的很谢谢我的父母。。。
老实说,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述说我自己为自己庆祝的21岁生日哦!
我带家人去吃东西,然后就是去Arena玩,就是这样过了21岁生日了。。。

照片就看最下面的slide show,因为懒惰要upload接近40张的照片哦,原谅哦~~!
一下的呢,就是我最爱最疼最喜欢的朋友送我的礼物。。。

妈妈+姐姐+弟弟送我的金手链
我自己选的,很喜欢。。呵呵~~!
谢谢我亲爱的家人。。。muaks~~!

这是Yan 和 Ken送我的锁匙金牌
原本是要送我白金戒指的,可是她知道我妈妈不喜欢,所以就送这个她认为我21岁
肯定不会收到的礼物,她厉害哦~!
这是生日的第一份礼物,就连9月还没到就收到了,谢谢无名。。。


雁琳送我的bearbear,很可爱也很柔软哦。。。谢谢呢!
ah hin 的礼物和之前的蛋糕,再三的说声真心的谢谢。。。
很幸福有这样的朋友。。。

这是我同事Deffany送我的巧克力,她知道我喜欢吃所以就送我这个。。。
红包是Beekee给我的,谢谢你们两个人哦~~!

哈哈。。。这是让我看了最想笑的礼物了。。。
那个傻婆表妹,要自己DIY一个蛋糕给我,结果做不成还要自己和自己发脾气,
真是够傻哦!不过他的用心却让我觉得很窝心。。。
小猪有record她对我的祝福,可是被我笨蛋的姐姐不小心按掉了,
结果现在的声音就只有的心碎的尖叫声了,眼泪都快流下来了,很讨厌哦!!
小小的cabinet也是我很喜欢,很漂亮,可以装我多多的首饰了。。。。

这是安其送我的皮包
想要知道的话,看上一篇的就明白了

这是雪雯送的,谢谢了哦~~!

这是燕芳送我的,可以放照片哦~还有音乐的。。。

这是Patrick送我的香水,他算是第一个会送我这个礼物的人。。。
其实身边的朋友都明白,我没用香水的,但是他会送我我也很开心
很喜欢它的味道,适合女孩子用,很香哦。。。
哈哈,我是笨哦,香水当然是香的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