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September 2009

『第二个惊喜』

生日的前一天,也就是17.9.09,Howard sms 问我说晚上有空在家吗?

他要来找我,我说有啊,

但是呢就再三的提醒他说他不能迟迟回哦,因为我要早早睡觉,哈哈哈~~~

然后他就说ok,所以晚上的时候,就等他sms我告诉我几点来我家咯。。。



等着等着,就自己和自己涂指甲油去了噜。。。

大慨是8点多,他说要来了,就刚快收拾我的的东西,

然后进房间拆我刚收到的礼物。

是安其送的,我给他死了哦。。。。

想知道原因,看下去就知道了。。。


礼物外观很漂亮,看了都觉得很开心哦~~!


因为指甲油还没干的关系,所以就有劳我的“姐夫”帮我开了咯。。

其实也不算劳动他,是他自愿的,一直吵着要我开+_+


结果开了后,他要我一粒粒开哦!!

但是我开得很慢,因为避免指甲油弄花了。。。


旁边两个人比我还心急,帮我开到晚,结果呢。。。礼物后尾公布给你们知道。。呵呵呵~~

玩神秘一点

过了一下子后,hin就到了,东西都还没收拾好,他就来了

结果我姐姐开门给他,也我就要收拾着一大堆的垃圾 T_T

oppsss.....一个用红色纸袋包着的蛋糕。。。
他再三的提醒我说:“这不是普通的蛋糕哦!真的不是普通的蛋糕哦!”
“蛋糕我不知道是什么味道哦,是怪是好吃我是一无所知哦~~”
给他说到这样,我还以为蛋糕盒里装的不是蛋糕,而是什么怪物呐 >_<


结果,里面真的是有蛋糕的哦!!
而我超感动的!长得那么大,这可是头一次别人做蛋糕给我哦...
虽然蛋糕不是他亲手做的,而是经由他人的手,但是这份心意就已经足够了。。。
真的很开心,当天根本就连睡意都没了。。。嘻嘻~~!


蛋糕+礼物。。。是hin送的哦~~谢谢。。。



两个草莓代表20,笑嘴代表1,所以就是21岁的意思。。。
很有心思哦~~~!厉害!



蛋糕很好吃,但是我不知道是属于什么蛋糕
所以,hin说的不是普通的蛋糕,是对的,因为真的不是普通的,
至少在蛋糕店里,就不会有这样的蛋糕了...
这是我在生日前一天的惊喜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