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September 2009

『无聊一帖』

日子过得真的很快。。。转眼间又要到马来人年了。。。
说的也好笑,过了我的生日,感觉就是给自己放个大长假哦~!!因为公司休息一个星期,可是,假期里只有在家发霉,一个星期的假期,真的不知道要去哪里哦!
突然,又很想去Black&White cafe,原因。。。。不详。。。都不知道为什么会爱上它。。。呵呵~~
生日快要到了,很开心也很期待。。。(等过了生日就可以post上来分享了哦!)
最近心里的结应该是开了,虽然很想做回开心快乐的自己,可是好像回不到从前了,不过,算了啦!向前看,也许往好的方面想,改变是一件好事不就得了吗??
有时,自己觉得自己很矛盾,做不到决定,可能是心还没定吧?一想到一些以后会发生的事,自己就给自己吓到了,所以做什么都是拖泥带水的,真的搞不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哦~
很希望,我会迅速的长大懂事!我要相信我自己能做到。。。

最近,有很不愉快的事发生,不过说给了我的好姐妹听后,就舒服多了。。。也许事情不是严重到我会失眠,所以很快就恢复正常了。。。虽然我们很久不见很久没聊天,不过还是一样的亲。。。还是有那种默契,那份很昂贵的友情!现在最想珍惜的人有两个人!!(答案只会在我心里,当然是除了家人以外的另两个人)

其实,这个帖是无聊的,只是想写写一些东西让大家阅读而已。。。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