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September 2009

『第一个惊喜』

昨天,接近要放工的时间,傻婆yan打来告诉我说为了来临的星期天要去她朋友的结婚做姐妹,需要一套白色套裙,就要求我陪她去买衣服,然后我就说反正我家很多套裙,叫她来我家选,他也一口答应了咯,而我也不疑有他咯。。。就等着放工后他来我家。。。

回到家后,帮妈妈煮菜一半后,就吵他要她先帮我剪头发,结果在等着焖猪肉时,就帮我快快的接了头发,然后傻婆打来问我有在家吗,他现在就快来,我说好的。。。

剪好头发后,看她还没来就赶紧跑去冲凉了。。。冲到一半,她来了+_+"
不过也还好啦,我也快冲完了,就出来了咯,头发还湿湿的,整个人都还没准备好,她就使出她那种亲切的态度,和我家人闲聊一下后就被我叫进我房间选衣服咯。。。

哪里知道,她一进房间后就递给我一包红红的小袋包,我问她这是什么,他说是送我的礼物哦!(礼物迟点才公布哦~~)然后不给我任何时间,就要我在短短的几秒钟里准备好就去吃东西,一点事先预知都没有,是我很容易被骗哦???

然后就这样匆匆忙忙下被她拐走了,害我以为电话不见了,原来是放在家里没带出门。。。
结果就跟着ken带我们去吃东西咯。。。她说他找到一间好吃的餐厅,哪里知道原来就是。。。。

哈哈哈。。。好世界咯~~ 以前爸爸最喜欢来吃的。。。


漂亮的一幅图,蛮喜欢的~~
所以就拍下来跟大家分享咯。。。
然后就是ken点菜,因为我是不会点菜的人,而他最厉害就是中餐,所以就由来他点咯~~

这是傻婆yan的手咯,偷吃我最爱的花生,哈哈!!

本来都不打算拍她的,哈哈哈!!

我的那杯茶,可是我动也没动到哦~~
老实说,好世界的服务很好一下下的咯,不需要等很久,才不到几分钟,才就上了哦~~!

这是傻婆最爱吃的
每一次都会点两粒蛋来吃,真是的。。。+_+
都不明白为什么只要有蛋,不管是什么都好,他都能吃哦~~

这是她自己点的面,但是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堂,哈哈哈~~


这是ken点的不知道叫什么,呵呵~~
但是是用鸡蛋,鱼翅和蟹肉煮的,没什么特别,但是他说他很喜欢吃哦。。。@_@



这青绿绿的生菜就是用来包以上的那道菜吃的
我不喜欢吃生菜,所以动也没动哦!
以下是他示范在那样吃,我偷拍的,他不肯的。。。


叫我这样包起来吃,机会是等于零咯,我绝对不会这样吃的。。。
看他吃的津津有味,好像很好吃一样,但是一点吸引我也没有,嘻嘻!
这道菜我知道是什么名堂,就是沙煲咖哩鱼片
挺不错的,很辣也好吃。。。


这是小白菜,我最爱的菜!
每一次吃中餐,如果家人给我选择的话,我都是会点小白菜,因为很好吃
另一个原因是。。。。在餐馆里我只会吃这个菜而已。。。

我的小小饭,因为要减肥。。。^_^

wah~~~一桌子的菜,看了都肚子饿了而且还有很幸福的感觉哦~~❤ 傻大姐。。。yan❤

❤老大----ken❤
我们吃完后,就走去mahkota买东西,然后就回家去噜~~~
最后,谢谢yan+ken送的礼物哦~~我很喜欢呐!
muaks~~

1 comment:

  1. 雯,21岁噜~大个女了!很紧张了哦~
    呵呵~希望你有个快乐又幸福的生日天哦~
    祝你“生日快乐~青春美丽~身体健康”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