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September 2009

『幸福呐^_^』

21.9.09
两个人走在一起了。。。
两个不同的手牵在一起,意味着什么?
距离生日只相差3天,就是我们在一起的了。。。快吗?
其实我们认识接近3年了,只是3年前的我们是同事是朋友,
大家身边都是有爱着的人,而没想到3年后的我们是情侣了。。。

忘了我们认识在什么日期了,但我知道是2007年5月的时候,那时是在之前公司的Grand Opening上只是简单的互相认识而已,就没了什么交际。。
不过回到上班的那一刻开始,大家偶尔就是互用skype聊天,
而那时也渐渐地就是变成了好朋友。。。

3年里,老实说,没什么变化,都是各自过各自的生活,只是偶尔聊聊天而已。。。
他回来时就会出来见面,然后又回到自己生活的轨道了。。。

嗯。。也不知道该怎样形容,就是慢慢地,两个人就这样从朋友的阶段,
升级到了情侣了。。。两个人都会是傻笑的那种。。。
刚开始的幸福不要那么容易放开,我对自己说,也对你说。。。
如果一段感情真的有断点,我也希望不是这段感情有断点或终点。。。
如果还是要在这段感情附上任何一点,我希望是圆点。。。^_^


希望这是一个幸福的开始,也希望这一刻的幸福不会有中断的一天。。。


3 comments:

  1. 有新的对像了哦~很好!
    祝福你们哦~甜蜜恩爱!

    ReplyDelete
  2. 妮可斯,谢谢你哦~~!
    下次要你教我煮菜了,这样才能派上用场,哈哈哈~~!

    ReplyDelete
  3. 雯,祝福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