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August 2009

『生日快乐,yan』

29.8.09是我好姐妹的生日哦!给了她一个惊喜哦。。。
不过,我记错了她的生日,呵呵...
星期四那天,朋友帮我拿了蛋糕就放在office 的冰箱里,等着放工后直接跑去她的宿舍躲在Ken的房间,然后给他惊喜。。哪里知道,我忘记了另一个人,结果计划因Ee(yan的好朋友)而改变了,不过也还好,还是有让yan感到surprise哦!
结果呢,放工后,我就回家先,等Ken6.30来载我然后才去载她,
而我呢,大糊涂,就差点忘了把蛋糕带回家去。。。+__+"
Ken叫Nicholas把她骗出门,好让我们在她没发现的情况下跑进宿舍。。。
还好,算蛮成功的把她骗了出去。。。
Ken载了我们之后,就直奔宿舍去了,
蛋糕是我在车上拍的照片,技术还不赖哦!每年的生日,我都对他说同样的话,那就是
“傻婆,又老一岁了哦!”
蛋糕的口味我忘记是什么了,但是是新款的吧?
因为之前我都没吃过,本来她和我一样是喜欢吃cheese的蛋糕,但是我偏不买,
因为每年我或她生日,都是吃那个蛋糕,有点闷了。。。
所以就换新口味咯!

到达宿舍后,我们就快手快脚的去了ken的房间,把东西排美美,
好让她一进门时,看到是蛋糕和礼物。。。
这是ken送她的礼物,一只狗狗宝宝和一束花
狗狗的毛感很柔软,很舒服哦!
这是我买的蛋糕。。。好好吃的外观,但其实。。。
不是很好吃....>_<
等了她10分钟,还没回,我们就看周星驰的戏,
一边看一边等她回来。。。
看不到一下下,他们回来了,紧张哦!!
她一上来时,ken就开门,而我和ee就躲在门后面,
她一进门时,我只听到一声“哦。。。。”
然后我就从门后跳出来说
“happy Birthday!!!”
哈哈。。。她吓到了哦!然后就问我们为什么会在这里,又问我是谁这样搞的?
我才不理他,就直接唱生日歌咯!
看她的样子,一直询问ee是谁这样做的,为什么要骗他。。。
哈哈。。。因为我弄他说星期五和她一起回家过生日,他信以为真!

许愿中。。。
(我希望你我们永远都有这样的一天)

许完愿啦!就吹蜡烛咯。。。
然后就是切蛋糕了。。
我是一整晚都没吃东西哦,就是等吃蛋糕而已。。。
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很爱吃蛋糕。。。@_@嘻嘻!!!
呵呵。。。完了介绍,这是是ee和yan咯~~
很可惜,我和她的一张照片都没有。。。
我们吃完蛋糕后,就去吃东西了咯。。。。然后就回家了。。。
她的生日就这样庆祝了。。。
P/S:希望她梦想成真,许的愿望全都一一实现,我们的友谊万岁哦!!!
我和她有着同样的性格,因为我们都是处女座的女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