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August 2009

『农历六月初十八,洋历1959年7月23日』

现在是6.52pm。。我选择在这个时间记录下来是因为我怕过了这个时间,就会超过我要祝福我爸爸生日的机会了。。。
因为,也许这两三天我都没时间上网,写下这篇我想记录的东西,我不希望是在过了我才post上来。。。

明天,星期六 8.8.09,农历是六月初十八,就是我爸爸的华人生日。。。
在这里我很想和爸爸说对不起,因为明天我答应人家去pc fair 做工,忘记了这个重要的日子。。。我真的很不孝,我竟然可以是你这样的女儿!!真的很对不起。。。我希望爸爸,您在另一个天堂活得很开心,就算在这个日子来说,你也是要快乐的。。。嘴角还是上扬的,心情还是色彩的....

你在生时,最害怕对我们表现你对我们家人的爱意,也很害羞接受我们家人对你的祝福。。。还记得去年,我们带你去ah tiam 那里吃东西庆祝生日,当每个女儿要和你握手说声生日快乐时,你竟然害羞到说“哎哟,不用啦!38 啊?”然后每个人就取笑你,妈妈也说你为什么要这样??然后就是看到你害羞的样子。。。可是没想到,在我们前几年要为你庆生的时候,总是遇到阻碍,可是终于在去年成功帮你庆生后,却万万没想到那时最后一次了,再也没有有第二次了,这是我们的遗憾。。。

可是。。。今年不一样。。。
我们明天帮你庆祝,却是对着你没有笑容的照片。。。没有欢笑,没有开心,只有对你无尽的思念与祝福。。。

爸爸,每年的这一天,我希望不管有多忙,我们一家人都要在一起陪你,好吗??不管以后我们是不是嫁人了,各有各的生活,我们还是会记得的,也会带你的孙儿孙女一起陪你好吗???这是我们的约定,我们一家人就这样约定。。。

❤ ❤ ❤ ❤ 祝你生日快乐~~!!❤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