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August 2009

『烟雾,H1N1』

这是星期三我在车里面,从tmn merdeka要回家的路上拍的。。。烟雾真的是很恐怖一下的咯!

烟雾,H1N1越来越严重了。。。真的不知道未来的马六甲会变成怎么样??好可怕哦~~!!现在的人心惶惶,害怕自己会被证实感染上H1N1。。。前几个月还以为不会那么严重,哪里知道事情竟然会演变成这个地步。。两三天就听见有人因为H1N1而死亡,我想马六甲应该是马来西亚最严重的州属吧???不管怎样,我身边的朋友,你们都要好好照顾自己和家人哦~~!!记得要戴口罩,以防万一,还有多喝水,多洗手。。。




另一段是。。。。


到最后,我还是发现不管化妆后的我变成怎样,可是我还是喜欢自然的我!没有任何面具在我脸上,看起来就是超爽快的,虽然会比较憔悴了点,不过至少,我真的不是戴面具见人哦~~!! 哈哈哈。。。蛮“好连”的我~~!

3 comments:

  1. 人的一生有起有落,今天到这样的地步,怪只怪我们的政府太小看这种事情,只为了争夺权力

    ReplyDelete
  2. 我也喜欢没有面具的你。。但是也有点怕你。。。。XD

    ReplyDelete
  3. micheal wong,你是不是写错了?我不明白你说的意思咯。。。+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