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August 2009

『丰富的一餐』

昨天大姐请我们一家人去吃海鲜。。。当然是去螃蟹最重要的咯!
而我呢,最喜欢吃了!!
呵呵。。。冲好凉后,就出发噜~~~!!

这就是我们去吃的餐馆。。。好多人哦~~!
我们到达是大慨7点多,谁知道没位子 +_+"
要等哦!!所以我们就跑去carefour走走,等餐馆的人打来了我们才过去。。。
走到差不多8点的时候,就打来啦!
那时的我们也是肚子好饿了哦!最近都一直挨饿。。。
好可怜。。。。-__-"

等着叫菜的当儿,我们就吃花生填肚子咯。。。
当然这一颗颗小小的花生起不了很大的作用啦!
肚子还是咕咕叫哦~~!!
大姐和二姐在点菜了。。。
二姐夫没口福了,因为他要做工,没得赶过来吃。。。
所以唯有吃自己咯。。。。哇咔咔~~!!

在等上菜的时候,我们就是聊聊天啦。。
不然就是每个人手上拿着自己的手机,打起games来了。。。
而我呢。。。哈哈哈。。。当然是自拍咯。。。
我们等了接近一个小时,菜才煮好呢!
肚子都快饿坏了。。。
这是sotong
不知道是用什么煮的。。。
不过sotong 很厚哦。。。比我们在家吃的更厚。。。

这是鱼。。。
好好吃的鱼。。。汁是甜甜的哦。。。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名堂。。。
因为我只顾着吃而已,没时间去看菜单是什么。。。

这个人咯。。。一看到好好吃的鱼,

就没停口的一直吃吃吃。。。

小心变肥婆啊!!

哈哈哈哈哈。。。。。。。。

这是蟹肉+小虾炒鸡蛋
我大姐说好吃,但是我们每个人吃的不是很津津有味。。。
没什么特别啦老实说。。。。 >_<
小白菜
我的最爱!唯一我会吃的青菜。。。
哈哈哈。。。当然是我点的咯。。。很好吃哦。。。
又健康

这是最后才加的----咕噜肉
我们全家最爱的!!
还记得小时候,每当我们一家人去外面吃煮炒时,
爸爸一定会点这一道菜给我们+油菜心
因为他知道这是我们4个姐弟妹最爱吃的。。。。

最后。。。主角出场了。。。
哇!!
好多多的螃蟹哦!!我的最爱呐 >_< !!!

热喷喷的时候,就很好吃, 但是一旦冷了,汁就没那么好味了!
结果,10.30pm的时候,我们才用餐完毕, 可见的是多么的慢哦!!
这一餐吃掉了我大姐的RM230
蛮贵的!
下个月我生日,到时就是我包包出血了。。。
呵呵呵。。。不过还蛮期待的。。。。

3 comments:

  1. 哗!好料哦!
    我就是在等你post上来!哈哈~
    奶油螃蟹。。。很好吃!
    这间没吃过。。不知道味道如何~
    但我爱肥李的奶油螃蟹!赞!
    嘻嘻~这样一餐要RM230,好像很贵下哦!
    可能是螃蟹贵吧~
    不过哦,不用自己出钱,ok啦!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哈。。。是很爽一下咯,不用自己出钱就能吃到好料了。。。
    可是hor。。。
    不是很好吃的哦。。。
    麻麻地而已。。。不过确实是很贵一下下咯。。。

    ReplyDelete
  3. wow...the crab looks yummy....my sliver already dripp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