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August 2009

『马六甲红人』

星期日早上,
很开心自己可以睡到11.30am才起身,
因为我有很久很久没有在这个时间起床了,
可是我是在凌晨4点才睡觉,所以才会这样的
起身后,什么都还没做,就连刷牙洗脸都懒惰...
呵呵。。。没办法咯,就是懒惰猪一个...
然后就是开电脑上网去了.
开着msn,没人聊天,
好无聊哦。。。+_+"
所以呢,我就上了cari去游览马六甲论坛
opps....给我看到好东西哦!
然后就click进去看看咯。。。
结果给我看到一张很性感的照片。。。
而我爬楼爬到好幸苦,到现在还不知道这个贴的目的是什么?
但是照片里的人是楼主,不明白为什么他要post自己的照片上来。。。
然后啊。。。我就一直慢慢的爬着爬着上。。。
最后,我只知道,“她”叫小尖尖,是个男扮女装的。。。
样子如果是做男的,其实还蛮帅的,只可惜“她”选择了女的。。。

今天早上又看到“她”在cari的留言。。。挺凶的。。。

paste给你们看看。。。

引用: 原帖由 --奸人坚-- 于 24-8-2009 11:58 AM 发表
这个blog geli 到............ http://jianjian618.blogspot.com/ 还自称可爱性感流行教主小尖尖.......
看了想抓去人道毁灭.......

这是“她”的回复--》我忍你很久了!!!吊你老母臭鸡白!!!整个论坛都是你这个废人在做戏!!!乱灌水!!!嘴巴只会讲人!!!看下你自己的猫样!!!畜牲都不如!!!很梗啊你现在!!!老鸡白你!!!看到都赌懒!!!不要给我知道你是哪里一条懒叫人!!!给你死不瞑目!!!叫你家人买好棺材等埋你!!

其实,我觉得说他的人很坏的。。。
人家本来就是因为荷尔蒙的关系或其他哦原因才会这样的,
不然好端端的一个人,为什么要这样对自己呢??
无可否认,我自己也觉得“她”为什么那么大胆把自己post上来,而且还觉得有点恐怖,
但是同时我也很欣赏“她”的勇气!


我只想说,在说别人的同时,请反省一下自己,如果事情发生在你自己的身上时,
别人这样说你时,你心里是怎样想的?
说他的人,自己也给自己留一点口德,不要坏心肠。。。
人家说相骂无好言,自己不去惹人家,“她”是不会去找人吵架的。。。
不要说的人家 “很恶心啦,很geli啦,叫孟卡里去强奸她啦!”之类的东西。。。
你可以不喜欢“她”但是不需要这样诋毁“她”吧??
不管怎样,我本人是对“她” 蛮有兴趣的哦!
原因呢。。。我也不晓得。。。
只是觉得很想和他做朋友,想知道关于“她” 的东西而已。。。
给很active在马六甲论坛的话
:请你们尊重别人,别人也会很尊重你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