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August 2009

『突然的』

星期三 19.8.09 (是我堂姐和yanyan的生日)
今天,做工做到11am多,突然Deffany(同事)告诉我和beekee(同事)两个人说老板通知我们今天下午3.30pm就放工了,然后上去kl吃顿饭再去Ikea走走,只有office的人而已哦!

顿时。。。我傻掉了+_+"。。。为什么会这样的??为什么有这样的老板会要员工放下工作,然后在上班时间和他一起上kl就只是吃喝玩乐而已哦。。。???老实说,心里觉得挺怪的,但是由于我是单身,又是爱玩的人,老板都这样批准了,我是没问题的。。。可怜了另两人,呵呵呵~~~我的答案去也可以不去也没关系的,但是他们就比较大问题了。。。。结果了,不管他们想尽办法要推掉,也敌不过SM的威力,结果到最后就是原定计划进行了。。。。


我们3点就收拾好了,然后我和deffany 就回她家换衣服,beekee就回自己家,过后SM去载了他才来在我们。。。大概是4点就从马六甲出发了。。。。

噜噜噜~~~on the way go KL。。。看见前面那辆车吗??就是我日本老板的车。。。他。。。一个人。。。呵呵呵~~~


我和deffany说话大慨有一个小时那样,然后我就觉得很困了。。。然后小睡一下下,结果隐约中听到他们说我在睡觉。。。+_+" hahaha....不好意思咯。。。坐车就是会让我想睡觉的。。。我是猪哦!

一个小时半后。。。就到达了目的地了。。。。

这可是我第一次去IKEA哦。。。
我偶尔只是看到它在报章上的广告和听radio 说“IKEA,大减价!”
可是我从来是没去真真的看看它买的是什么。。。呵呵呵~~

结果我们5个人就一起进去啦!!!!
老板要我们自己各走各的,当然这样最好不过了咯。。。
和他走在一起,很多东西要顾虑,还是分开走比较好。。。。咔咔~~~!


这个为人父母的妈咪,看到小孩子的东西都是东摸摸西摸摸,
如果不是我和beekee阻止她,要她不要买这恶那个的,
我看IKEA里很多小孩子的东西现在已经会在她家陪着她和宝宝了。。。呵呵呵~~~
陪她一会儿,我就和beekee两个人跑去看其他的家私了。。。
以下就是我这个烂技术的人所拍的照片。。。
供那些刚买屋子但又没有idea要怎样布置家里的人看的,
东想想西想想才决定要怎样布置也好啊!!
当然,不是刚买屋子的人也是可以看看的。。。
看看他们布置得怎样,你才考虑要不要重新装修你家咯。。。
哈哈哈。。。如果你很有钱的话是可以的哦!!

这是一白色为主的厨房。。。挺漂亮的,
我很喜欢。。。但是。。。也很容易就会肮肮了,要很会照顾才能。。。=_="
而我,懒惰。。。。


这个呢是一黑色为主,有点看似酷酷的感觉,适合很爱时尚的女人哦~~!


这个有点像英国式的厨房。。。我想很少人会喜欢吧???
因为我觉得很复杂。。。啊哈哈!!!


嗯。。。这个呢。。。
还不赖。。如果我新家是这样的厨房就好了。。。很漂亮也够时尚。。。
但是我妈咪。。。。一定不要 +_+"



这是双人卧房。。。适合给新婚的人参考。。。


这个很特别,把父母和小孩子在一个房间里有两个空间
看到左手边的角落吗??
那个是一个小小的孩子房间。。。很简单但是不失实用。。。
里面有张小床和一张小书橱。。。这个idea很不错哦~~!

呵呵。。。看到很多镜子,所以就自拍起来了哦。。。
镜子里的人是我和beekee。。。

来。。。。笑一个。。。!!


哈哈。。。。到了我最喜欢的部分了。。。
这是单人房的,我很喜欢这个摆设+颜色配搭,
但是如果红色变粉红色会更perfect!!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给我觉得很舒服哦!

这也是单人房但是是给多过一个人谁的设计。。。
而我。。。
对它没兴趣。。。。
这个适合给妈妈为小孩子准备的房间



客厅
我也没兴趣。。。
过后我们就等老板买了两个大时钟,然后就去吃东西了。。。
那时3个人的我们已经很饿了。。。因为时间已经是7点多了。。。
那是的我们希望可以在最短时间内医饱我们敲锣打鼓的肚肚了。。。。
这些饼干是我们要在回家的时候所买的。。。
猜猜看总共价值多少呢??
答案是 RM74!!!
很贵哦!全部是sweden进口的。。。。 +_+"
如果是我,我买不下手。。。
on the way 去老板的hotel时,被我拍下的。。。
呵呵。。很巧的,时间不是在晚上,不然效果会更美。。。

我们就是来到这家意大利餐点用餐了。。。
老实说,我们3个人看着menu,都不知道要点什么,
因为全部我们都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哈哈哈哈~~~!!

这里其实气氛还不错了,可以看到很多外国帅哥哦~~!
不过用餐多的都是外国佬,因为我觉得马来西亚人应该不会去花那种冤枉钱吧?
为什么说冤枉钱呢???再看看下去就知道了。。。

这是我们点的pizza-FOUR SEASON
就是用4种不同的cheese做出来的哦。。。
这是用来烘pizza的
很特别哦~~!!



这是外观。。。我从外面拍进去的
看看,全部都是外国人多。。。不是一间哦。。。
是整条街都是提供给外国佬的餐厅。。。也有pub。。。
SM告诉我们说如果遇到周末,这里是人山人海的,很塞车的。。。
这是我的orange juice
没什么特别,不过一杯要RM8.00

这是fruity wine,是白酒。。。
但是不管是什么酒,我都不太会喝。。。因为很呛,不喜欢
我只沾了一口,就放着了
结果到最后我递给beekee帮我喝了。。。呵呵~~
还好她会帮我喝,不然就要浪费了。。。

这就是FOUR SEASON PIZZA
我们3个人都觉得,它没什么特别的。。。
价钱呢。。我不知道,因为没看。。。。
这是SM的羊排
一碟好像是RM38。。。
不过我本人是从不吃羊的,所以对它没兴趣,连试也不想。。。
怕怕。。。会恶心。。。
这是beekee叫的lemon鸡排
她说好像斋斋的感觉。。。没味道。。。
这个一碟是RM28。。。

这是我的那份,我点的是cheese 鸡排,但是呵。。。
我吃不到cheese哦!! +_+"
只是感觉很油腻。。。
一碟也要RM32。。。。。。好贵哦!!
这是Deffany的份但不是她点的,是beekee帮她点的,
所以我不知道价钱是多少不过是高过RM25++ 的。。。
这个是我们3个人点的唯一我觉得我喜欢吃的。。。因为是用鸡肉粹做成的
好好吃。。只不过因为我们之前吃了副餐,自己的主餐全都吃不完。。。

吃完后,老板就和beekee,deffany在那里商讨事情,
当然是什么事情我不能说给你们知道哦!因为是人家的事,不是我的,
是我的,我不会不说的。。。嘻嘻。。。

大约10pm++多时,我们就起身要回家了哦!!
回家的路上,我就和beekee坐后坐,当然一上车我的病就发作了,
躺了一下,就和beekee聊天。。。
聊着。。。聊着。。。
又来了,又想睡觉了,哪里知道才闭上眼睛,就听见SM和Deffany说已经到ayer keroh tol 了,
结果我就没睡了咯。。。
回到家12点多,冲好凉,上一下网,大慨12.30pm就去睡觉了,
哪里知道,那个累是连续的,
到我今天为止,还是很累,眼睛一点精神都没有,
整天都是一副要睡觉的样子。。。救命啊~~~!!
要早睡了哦~~!!
好了。。。。写完了,要和家人去吃mum mum 了。。。代会给你们知道我去吃什么哦~~!
opps。。忘了说我们吃的那一顿意大利餐,5人总共是RM600++,
你说,贵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