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June 2009

『变成了回忆』

我把四年八个月零十四天的感情放进一个空瓶子,摆在最深处的地方,永远也不要打开了!

也许等了10年,堆积了很多灰尘的时候,再拿出来看看,而那时的感觉是什么我也不知道了。。。。

让它成为我的回忆。。。

是我残忍吗??我不应该这样做吗???

我错了吗??

很烦恼。。。我不是这样的我,你也不是我要的人,可以就这样结束吗??

不要再有什么纠缠了,我看开了。。。

无力的感觉可以离开我吗???不要一直在我身边好吗??

我已经不想去想了,你能让我头脑静下来,好好工作吗??

就这样简单的要求,为什么还是要这样对我??

我很烦恼了。。。我谁都不要面对了。。。

我要一个真心可以听我说话的朋友而已。。。。

希望你过得好,我的心也不会那么内疚了。。。好好珍惜你自己。。。。。

祝你能够找到一个比我更疼爱你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