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June 2009

『重新的』

渐渐地,我开始忘记了当初无力的感觉了。。。我把我的时钟调回原位,让它继续地走着。。。不再去多想什么了,我要开始自己一个人生活了。。。

姐姐昨天去了旅行,晚上就留下我一个人,连续4天我要自己一个人睡觉。。。

我学习自己一个人在空荡荡的房间里独自睡觉,虽然我心里是很害怕黑暗,我讨厌黑暗,但是我知道这是我必须去学习做的东西。。。

第一次我开着大灯入睡。。。姐姐和他男朋友骂我神经病,但是他们好像都不明白我其实很害怕。。。

第二次我开着小灯入睡。。。他们还是一样问我为什么?我说我害怕一个人睡觉。。。他们不理我。。。

第三次我开着电脑入睡。。。没有人看见,我也不用向谁交代。。。

我知道有一天,我还是必须关上所有的灯,自己一人在黑暗中入睡,我也相信我自己一定能做得到!

虽然我明白重新来过的生活并不容易,但是身边朋友给我的鼓励就是我最大的推动力,让我坚强的面对,我也知道,当我跌倒时,不开心时,遇到困难时,被人欺负时,她一定会出现拯救我的!

而最大的莫过于家人给我的关爱和疼爱!他们是我精神的柱子,失去他们就等于没有了我的存在。。。也是他们在无形中慢慢地已经把我的负担减轻了,虽然一开始我的决定并得不到他们的祝福,但是最后他们还是欣然地接受了,因为他们也明白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人总要挨得苦才能成大事,我会这样告诉我自己,我不要那么容易认输,我也不要向命运低头,我不再那么任性,我不要感情用事,我不要那么爱哭,我不要坏习惯,我要学习长大。。。!

我不想我是你的中心点,我希望失去我的你还是可以好好的生活,你还是要为你自己而生活,加油!

2 comments:

  1. 加油吧.我們會在你的身邊支持你的.不要害怕.你還是一天一天的長大慢慢學習一個人吧.不要輕易放棄.不要讓你做的決定有所後會.

    ReplyDelete
  2.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是你的鼓励让我觉得很窝心,还是很感激你的一番话。。。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