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June 2009

【白凤丸】

星期五那天,陪我堂姐去jusco买结婚戒指。。要回家的时候经过余仁生店,就停下来看看。。。其实我长这么大,从来没有来过或踏进这间店过,原因是我从来不爱吃补品的,因为很恶心,这是我个人觉得啦。。。
不过啊。。。这天我却买了一个东西哦。。。就是白凤丸!我听我姐姐说如果喝不下八珍就可以选择吃药丸的补品,这可是难不倒我了。。。呵呵~~
一定很好奇为什么最近的我一直想要吃补品对吗??其实是因为不知道为什么睡眠不足导致我黑眼圈超深的,人很累可是又不能睡觉。。。很可怜。。。所以才会选择买来吃。。。
也因为这样,我才明白到补品并不便宜。。。还慢贵的哦!不过没关系,为了自己的健康是必须这样做的。。。
这一盒应该是RM80,因为我和我姐姐两个人个买一盒,两盒的价钱是RM176 - 5%
还慢贵的说!

打开来看,里面只有6个小盒,一天吃一盒??可以吃到破产了。。哈哈哈~~!!我堂姐说一个月一盒就会见效了。。。希望如此吧!让我自己不会再那么累和没精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