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June 2009

【一碗难喝的药材汤】

星期六很无聊没事做,没想到星期天也一样的无聊哦~!!电脑开着,download歌又很慢,超级笨蛋的网络!!然后打算睡觉,可是又睡不着。。。+_+"

过后我姐姐的男朋友煮了八珍给她喝,他还很好的也叫我一起喝。。。
心想 。。。。还不错哦!还是有人会关心,至少自己不是一个人孤零零的,然后心情就突然超好的!
过后我姐就叫我赶快把东西喝掉,还没喝前我就先问他会不会很苦,如果很苦的话,再好的东西我也不会喝的,到时只会浪费掉,因为我最讨厌苦的味道了。。。。

结果她说:“不会苦啦!是甜甜的,你快点去喝啦!”

我还再三的问他,结果还是同样的答案。。。无言中。。。还是去喝了算了。。。。(要知道我对甜的东西最喜欢了,也难怪她会这样骗我!)

带着很开心的心情走到桌上,看着摆着的那碗药茶汤,是很恐怖一下的咯,黑黑的,也不知道喝了有什么效果,反正他们说对女孩子都是好的,喝了就算了,好不好到时才打算。。。
我就一大口的把它给吞进肚子了,还没吞到一半,吐血啊!!!超级苦的,很想要哭了。。。味道很难形容,根本一点甜的味道都没有,我怎么那么笨蛋哦???我快快的跑进厕所把它吐出来了。。。然后跑去房间臭骂那两个笨蛋的人!竟然骗我说好喝,我给他们两个气死掉了。。。+_+"!!!!



看吧!就是这碗黑黑的水让我到现在嘴巴里的味道还是那么的恶心!!讨厌。。。以后都不要喝了!!!生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