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May 2009

【Howard 20岁生日】

原本和我男朋友商量好了,要他“批准”我在这个星期六也就是30.5.09晚上,帮我的”good buddy”庆祝生日。。。哪里知道,临时就把计划改成今天星期五了,因为刚巧丽琳要我陪她去鸡场街看晚装的衣服,(哪里知道什么都没看到 >_<) 可以顺便一起去庆祝,结果买好礼物要回家的时候,就和他这样一提,他也一口答应了。。。

我们原本打算去买蛋糕的,哪里知道突发奇想,就买了XX当生日蛋糕。。呵呵。。。蛮特别的!!害我们买了XX,又到处去找蜡烛和打火机,还好到carefour的时候,在一间蛋糕店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买了水就要求他给我们两只蜡烛,哪里知道他一口也答应了。。。太好了 ^_^!

买好了就赶快赶到草场(在DP 的),sms给他说我到了,一个人很可怜,要他快点到,哪里知道他说要等他跳完舞9.30pm,闲掉了。。。=_=" 而我和丽琳两个傻婆其实还蛮害怕的,因为全部都是马来人,很恐怖一下的咯。。。当然害怕之余还是不会忘记拍照的。。。

这就是我们为howard准备好的东西,每一样东西都是临时临急买的,还蛮幸苦的说!不过还是很值得,只要大家开心就好嘛。。。。等着等着,就突然有一大班马来人靠近我们,然后就开始调戏我们,吓死我了!其实当我和丽琳两个人的时候,都是我最大胆的,哪里知道我问她,他竟然告诉我他不害怕 =_="...我的心跳的很快,两个人就快快的把东西全部移到靠近比较多人的地方。。。。

坐着坐着。。。两个人又无聊起来了。。。就开始玩拍照起来了~~!!其实对于我的老呀照相机,我是不知道怎样把照片拍的比较漂亮,不过调了又调,还是不会。。。呵呵呵~~!

还蛮喜欢这张照片的。。。够自恋吧??嘻嘻。。。^_^


我们其实等我超不多有半个小时了,但他还是没来,所以我们还是继续拍照咯~~!!


等到这里就好笑了,当我和丽琳拍这张照片的时候,突然我们两个人的后面有一把声音叫我们,还以为是男主角到了,谁知道俩人往后一看。。。
“啊!!”超大声的
对方被我们的动作吓到了。。。表情和我们一样。。。超好笑的!
然后他说:“ops,sorry...i should walk another way,ok,i come again wit this....hihihi....”
原来是一个老外要问路,他要去jonker walk,问我们怎样到达那里。和我们两个英文白痴的人交谈,我想他也蛮幸苦的。。。结果我就告诉他说走路就到了。。。他说真的吗??我说是啊。。。往这里的方向后走就可以。。。不过他还是不明白=_+"...结果说到马六甲红屋,他应该就明白了。。。然后就跟我们道谢。。。。而我和丽琳两个人就在那里傻笑。。。为了庆祝howard的生日,可是被吓坏了~~!!!不过还好。。。过了一会儿,他就到了。。。就把刚刚的虚惊一场的事情向他投诉,嘻嘻!


他说这是最特别的生日,因为是蛋糕是用可以让他感动到哭的shusi。。。。!(为什么说感动到哭呢??看看下面就知道了)

风很大,个还没唱完,愿望还没许下,就快要把蜡烛给吹灭了。。。不过还好,都被我肥肥的身材挡掉了。。。

当然不会少了我这个做姐姐和他的合照。。。。yeah 手势!!


许愿。。。。
许了三个。。他在我的强逼下,说了两个愿望给我们知道哦!
当然,是不能公开的!!呵呵~~!



cheers!!!
祝我们的友情永远都被保佑着。。永远永远都不会遗失掉那单纯可爱的友谊!!
就像那一道光,永远都照亮我们!

开动咯~!!


嘻嘻。。吃到一半时,就准备了这份超级special的寿司给他。。。
哈哈,上面的wasapi是我加的,不会很多但也不会让你好受~!!厉害吧??


开始吃了哦。。。。

看看他的表情,冲上脑袋了。。。
好辣啊。。。。
不是他说的,他只是这个很痛苦的表情但是没告诉我们很辣!
丽琳和Howard

我和howard


不一样的pose

还是觉得不够,还要再摆多其他的pose!
最后的pose!

可爱的我们。。。。哈哈哈。。。~~!!

太爱拍照的我们!

然后就把礼物交给他了。。。
是一顶帽子。。。也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不过确是我和丽琳一起去买的哦~!
我想他应该很喜欢,因为从他表情,就知道了哦~~!

最后,我就很搞鬼的给了他一个原本装着蜡烛的纸袋,我告诉他说这是他的幸福空气,
要好好保护,可别把幸福空气跑掉了。。。而且要在他不幸福的时候才可以用的。。。
而他也说好。。。那我们就约定明年的今日还是要看到这份幸福空气哦!
不要让自己不幸福就可以了~~!!加油我的朋友~~!!
『End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