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June 2009

『友情可贵』

其实幸福是什么呢??

好像很久很久都没有感觉到自己的幸福反而从别人身上看到他们的幸福。。。究竟我要的幸福是什么???我矛盾了,想不到自己要的是什么,突然整个人傻掉了。。。我在思考着,到底幸福是在什么情况下让人感觉到幸福??

算了,还是不去理会自己目前为至幸不幸福,只要现在的我是开心的就可以了,至少我知道幸福不会离我很远,只是我下从不去追求我要的幸福,我想我应该也算是幸福的人吧??只是生命中很少有惊喜,所以才会有点失落的感觉吧???

公司在八月或九月就要收盘了,我也要面临失业了。。。3年了,我在这里工作3年了,从我一踏出校园的那一刻,我就开始了在这里生活,这里算是我成长的另一个家,有许多回忆在我生命中慢慢的累计起来了,从好到坏,又从坏变到好,每个变化都是有我的好同事陪伴我,教导我该怎么做。。。让我从一个小女孩慢慢的在这社会上立柱,让我知道人情世故,让我知道好人坏人世界上是并存的,那时傻傻的我还以为只有好人不会有坏人的。。。



我知道,3年里,我还是像小孩子一样在我同事的保护下成长。。。我受了挫折,还是被他们呵护着。。。也许应该这样说,我从来都不会有很严重的挫折那是因为他们把我保护得太好了!!我会很感激但同时我也会感叹,因为我要离开保护我3年温暖的窝了,要接受另一种挑战了,面对不同的人,不同性格的人不同的环境,而我能适应吗?就算我能适应,但他们能适应我的脾气,我的性格,我说话直接的坏习惯吗??未来真的让人会烦恼,以为离开了就会是好的开始吗??


我该怎么去决定我的未来呢??两个月后我和yan了就要离开这里了,我们还会像以前一样那么好吗??他还会记得我吗??我们已经超过好朋友知己的界限了,是无所不谈的死党,就连最深的秘密也知道他知道,也只有他会跟着我心情的变化来开导我。。。今天他告诉我说,他宁愿要我这个朋友也不要出口告诉我他嫌弃我做工的哪个态度差,听了,突然觉得很幸福很感动!为什么老天爷会让我遇见这样一个特别的女孩子??一个能像我老妈又像我姐姐又能像及我男朋友还可以当我爸爸一样的人教训我,在我生命中扮演着很多的角色的人,会让我遇见到哦。。。教会我许多许多东西。。。每一会我想做的事情时,突然脑海里会出现他曾经和我说过的话,让我清醒不会踏错步而做了后悔的事。。。

我也明白自己有很烂的烂脾气,时不时就爆发,动不动就爆发,可是我还是改不了,谁能救救我呢??以后的日子就是我自己一个人走下去了,他不会再在我身边看我了,会很舍不得,但是不想说出口毕竟我也知道他是个感情丰富的人,很容易掉眼泪却又很坚强的人!!好吧!既然天底下无不散之宴席,也明白怎样再好的朋友还是有离开的一天,就让我在没有他的监督下成长吧!这一辈子都是我生命中最好最好最好的角色!! 我加油而你也不能漏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