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June 2009

榴莲,我来了!

榴莲季节到了哦~~赶快去买榴莲吃哦~~!!
今天Ken打电话回来问我们要不要吃榴莲,我想了想,哎哟。。反正很久没吃了,就说好的!每个人也赞成。。。所以我们的老大就买了应该有5粒的榴莲给我们。。。
过了一会儿,他就买回来了,可是。。。。=_=" 很气人的咯,竟然要我们自己破开自己动手,因为我们要开始吃的时候,他们已经不见了。。。。+_+"
还好我们TSA的女生都不是很烂(除了我以外)。。。自己就动手起来了。。。很佩服哦~!!^_^ 当然我是不可能去弄的咯,我笨手笨脚的,到时不是每个人没得吃,而是每个人都忙到不能吃了,因为我一定会弄伤我自己的,所以啊。。。就算我很愿意去帮忙,而他们也不会让我胡闹的。。。哈哈哈。。。因为我只会捣蛋不会帮到多少忙的。。。。

当然就由我们的大姐大“开刀”咯!这些照片都是在他们不愿意的情况下拍的。。。哈哈。。。因为他们都不喜欢拍照,而我就是那么的不听话咯!

瞧瞧他为了我们的食欲,竟然使出了他这些年来的力气帮我们把榴莲给破开,佩服佩服!!
好像不是很简单哦~!!但是他能胜任吗???
哈哈。。。你看我说了吧??一个人是搞不定的,结果多了一双手帮他开。。。哈哈哈。。。两个好像都笨手笨脚的。。。opps。。。不好意思,是实话来的。。哈哈。。。。

你看这个女的,就是我的“傻大姐--Yan”。。。haiz。。。一看就知道在逞强了!明明就不厉害啊,都不知道他在搞什么,害我闪得远远的,害怕那个在他手上的榴莲一不小心就飞到我的身上,还是远离这个傻婆比较好!!

你看吧??我都说了。。。每个都不愿意拍照,一看我拿起相机,连看我都不看,最坏的还是那个照片里最模糊的,一看到我站起来就要跑了。。。还好我也不傻,很快就按下快门,还是逃不到。。。就我们5个人在office外面吃咯。。。还蛮可怜的。。。。



哇!!!好漂亮的榴莲哦!!是不是也很想吃啊??很久没吃了吗???要吃的时候别忘记我那份哦!!毕竟是我提起你的胃口的耶!哼。。。不给我吃你就知道!!!




滑溜溜的榴莲肉,是否你看到也会在流口水呢???赶快就去吃了哦~!!别再等了。。。!!

被我强逼下拍的照片。。。哈哈哈~~!!

到底这两个人是想干嘛??后面那个拿着榴莲的壳做什么?我也不是很清楚。。。。就是他帮我们开榴莲,让我们大家都可以吃到榴莲哦!!而Yan就比较傻了,他开的榴莲没人吃!!哈哈。。。!

就是这位老兄买榴莲给我们吃结果又要我们自己动手。。。不过等我们全部人吃饱了,他才回来说要帮我们开,结果开的全部是由虫的。。。。恶心哦!!

Remark×

小小插曲

那个yan是有够好笑的,我只是说了一句 “eh,你旁边那个盒子里面是有虫的咧!”

他吓到整个人往后倒,表情和动作。。。。让人笑翻天! 哈哈哈~~!!

这个就是傻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