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November 2008

❤堂妹の美好❤

❤幸福是靠自己的双手和勇气去捏造 ❤

❤每一段爱情是两个人的真心付出与经营 ❤

❤所谓的失败爱情,指的是欺骗与懦弱 ❤

❤问情为何物,没人能解 ❤

❤至叫人生死相许,感动世人 ❤

终于,等了一个礼拜的时间,和我姐姐预购的衣服终于到我的手咯!!
erm~~~
其实还算满意咯,不过有3件就不是很满意,所以打算出让了,是2件连身裙+一件冬天的衣服,
哈哈哈。。。笑反了!! 马来西亚那么热,我竟然买了件是冬天穿的衣服



这就是我买的枚红色的衣服
还不赖哦??!!


另一件就是这个咯
毛毛衣哦。。。
我好喜欢耶!!!
不瞒你说,我其实还有一件和这样不相上下的,颜色is ●枚红色●
好了,不要说我的衣服了
因为我今天要写的是,我堂妹的婚礼,想把这美好的回忆给大家分享
一起分享他的喜悦和幸福的感觉!!
呵呵。。。不好意思哦。。。
其实照片不是很多,因为他的婚礼还没结束的,我只放了21.11.08女方请喜宴的照片而已
不过呢,大家应该也会感受到的。。。哈哈哈~~~

这是我的姑姑,抱着的是我堂姐的bb,站着的就是姑姑的最小儿子
这个小孩子啊
还不认识他时,觉得他很乖的,不敢骂人,也不敢方抗别人对他做什么的
但是哦。。
等你和他很熟了,什么东东都跑出来了
不过,是一个很乖的小孩子哦!!我最喜欢他了。。。
很爱逗他哭。。。哇咔咔~~!!

这就是我很美丽的堂姐却也是很年轻妈妈。。。。
已经两个可爱的宝宝。。。一男一女
令人很羡慕一下的咯!!
宝宝,要听妈咪的话呐!!
3个男的是兄弟,全部是小帅哥哦
只有白衣的十大帅哥
原因是。。。。
他比我大咯。。哈哈哈~~~
我想认识他们的人都觉得他们是很好人
我们有时会一般年轻的亲戚一起去玩山玩水的。。。
感情还不错的!!
不用说也知道,这就是我的。。。。
姐姐??
妹妹??
慢慢猜看吧
看看谁比较像姐姐呢?

两个都是我的侄儿,都很可爱
要拍照,两个就赶紧做post 咯。。。
haiz...
最爱对这镜头的两个小冬瓜
这是新娘子的姐姐
3个小孩都是在他家长大的。。。
所以感情很要好
当他们是自己的孩子一样
时常闹在一起玩
不过呢,当小孩子坏蛋时。。。
哦!!!
不敢想象
爆发力很强
哈哈哈哈~~~
好像蛮严重的哦。。。>_<
又是这个爱拍照的小孩子
原本和我同桌,坐我对面的
当每个小孩子在我身边要拍照时
好像火箭一样
飞过来。。。哈哈哈~~~
看他调皮的样子,很想咬他!!!
现在呢。。。
到男女主角出场了
很漂亮的新娘哦!!!

magnum 做的promotion
就是在每个婚宴上,都会由新娘和新郎抽出号码
如果得奖了,每个有趣报名的
就会把奖金平分哦!!
不过瞧瞧新娘子的样子,好像傻傻地的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_^

原本以为抽了号码,就要赶下台了
谁知道
我喊了一声
“要求亲嘴!!!要蛇吻哦。。。现场要求的!!!"
哈哈。。。
搞到我的堂妹一脸疑惑
好像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太可爱了!!
结果。。。
两人很合作
当场亲了起来
好像还蛮enjoy的咧!!
真是勇气可嘉哦!!
太棒了
perfect!!!

TO BE CONTINUE...❤

2 comments:

  1. 那件毛毛衣很漂亮呐!在哪里可以买到?

    ReplyDelete
  2. erm....from my sister...u wan buy ?? so cheap only cos from china..kek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