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November 2008

❤是无聊的咯❤

电脑终于在我的皮包里活下来了

花了RM90 买了个ram ,2G的,还算不赖哦。。。

(其实“屈”了我姐姐30 帮我买的,我大姐真是太好人了!!!)
看见我的电脑死而复活
是真的很开心的咯!!
而我姐姐呢就买了一架新labtop 价值 RM2699
房间里堆满了我和他的
衣服,鞋子,化妆品,服饰,头饰,护肤品
所以我们的房间
看起来就好像垃圾堆一样
东西特别的多
多到我把我很多的东西都放进了小箱子里了
(我太爱买东西了,大部分的东西都是我的>.<)
地上放这两张床
只剩下“走廊”让人行走而已。。。。哈哈哈
而原本摆放我labtop 的桌子也变成了放他了labtop的桌子
我的labtop就被放在危险边缘
没办法咯
人家的是新的
我的是旧的
就要被人遗弃了
哈哈哈哈~~~
虽然我们的房间很乱
但是却让我很爱呆在自己的房间里
偶尔得空的时候
就会去翻看小时候的回忆
心里也会觉得很窝心的
好了啦,
不想扯太远去
就说说我刚刚去了tesco

买了一个 Data Traveler 4G

很漂亮也很物有所值哦!!!
算是安慰自己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