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November 2008

★☆淡淡的又过了最美的星期天★☆

最近好像很久都没有上网和朋友聊天了,因为哦。。。我姐姐咯!

每天对着我的labtop上网,上到整个人傻掉,一对可以对上2-3个小时,如果是我。。。。也会咯。。


曾经是这样咯,>_< 哈哈哈~~~ 因为不知道有时在可以做什么,所以就对电脑做“傻事”咯!!

不过呢~~~现在生活要有目标了。。。不想每天这样浪费我那么年轻有得空的时间,所以呢.................我决定了!!!! 我要去学化妆!!!

哇咔咔~~~~一定有人在偷偷笑我的,我就知道嘛!!我已经想很清楚了,原本不想去学因为自己一个人要下到melaka raya然后又自己一个人回家,其实心里很怕的。。。 但是没办法,真的不想后悔也不想放了工在家无所事事,所以才狠心做了这决定。。。erm~~~我一定要做好!!!

今天1点去malim jaya food court 吃水饺面,第一次吃很好吃,所以再去吃咯。。。水饺很大粒,料很多,吃不完,就给dear吃一粒,其他3粒我吃。

结果呢。。。。。

我姐姐的男朋友自己在那里自言自语,

说。。。

“你看,人家有人喂他吃东西,我就自己一个人吃东西,haiz~~~~!”

又说......

“你看,讲了还是没有人理。。。”

真的给他气死,一个大人人,那么小 气,真是够无聊的咯。。。。

结果呢。。。没有人理他。。。哈哈哈~~~气死他!!

吃饱了,我们就去TESCO。。。。很幸运的咯。。。我买了两个很可爱的东西。。。。


可爱吗?是我和dear一起用的哦。。。。我想买很久了,


但是都很贵,结果今天全部半价,所以我就买了哦~~~~

我超喜欢的,因为感觉很幸福,因为和dear约好了,以后他不能骗我了。。。。





再来就是这个,买回家和我姐姐两个人得空时,一起泡茶喝,当然泡茶的工,一定不会是我和他做,因为我家有个好好先生,一定会帮我们泡的,对吗?呵呵~~~

不多写了,因为每个人都说很累了,要睡觉,我不敢一个人哦~~~

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