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November 2008

★我为我而活★

刚刚打完羽球回来,冲好凉就赶着上网了。。。。

不知道想要做什么,但是第一时间就是上yanyan的blog去看看她今天写了什么东西,因为发觉她最近好像不是很开心而且还是被某某事情困扰着,想要知道但却不想问她,怕知道了后还是不明白事情的黑白,只希望他是开心的。。。

看着看着。。。
终于给我知道是什么事情了,只是人物不晓得是谁。。。呵呵~~~

看完了
明白到为什么最近他那么不快乐。。。
我没什么立场去批评什么,但是我想在这里说我的感想。。。

想想看,你们对十全十美的定义是什么?
我想大部分的人都会说“世上哪有十全十美的人啊?”
但是可否想想,为什么你会说没有呢?什么原因让你说出这番话?
想不到吧?那是因为你也许就不知道你对十全十美的定义是什么。。。。

那我告诉你,世界上为什么不会有十全十美的人!

那是因为
世界上有太多太多不同性格的人,每个人对每件事都有不同的想法与看法,这也意味着人对人之间也有很多不同的观念,就比如当你觉得我是一个天使,却有另一个人觉得我是魔鬼,那我能怎样?我不能怎样因为我没权利也不想去控制他对我的看法,我只有能抱着一个观念,那就是。。。。

【我是为我而活!!!】

说真的,不是每个人可以做到,就连是我自己,也做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