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December 2008

❤诉苦❤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的我好像不比从前的我那么开心快乐了
有时候自己在想
是不是随着我的年龄的成长
烦恼就越来越多了
有时也在想
是不是因为某些事情困扰我
导致我在不知不觉中
自己已经开始慢了起来
对什么事情也好像失去了热心
yan告诉我
以前的我
什么都要玩
哪里都要去
整天看到我就是在蹦蹦跳跳的
不过这几个月开始
我好像是提不起劲
什么都不想理
就连说话也好像没有power了
到底原本的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而现在的我是变成了另一个怎样人
是不是我以后都不能想小孩子那样
想笑就笑
想哭就哭呢
为什么出来社会
面对的人就不一样了呢
为什么yan会告诉我会提醒我
对每件事都要留几分猜测呢
为什么当你告诉我有可能发生的事情
却是我想象不到的呢
你告诉我
社会有很多种人
每一个人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好人
老实说
能和你做到朋友好朋友
真的是上天赐给我的贵人
你对我好
教导我怎样面对社会
你告诉我以后不能只说自己想说的东有可能背板我的时候
但我知道
你是不会的那个人
因为在我心里
你的分量不会比我家人少
你告诉我
如果别人想骗我
我是最容易上当的人
所以你教我
对每个刚认识的人
都要先用一道墙保护自己
而不是那么的就容易相信人
掏出自己的真心对到坏心的人
我知道有时我会和你顶嘴
有时两个人也会发脾气
但是我们从来就没有吵大架
因为我们彼此都是珍惜对方的
谢谢你教会我很多东西
真的
我觉得我自己不再比以前差了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