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November 2008

【生活的改变哦】

昨天和christine见面,把钱交了给他,然后他把合约交了给我带回家签名。。。

心里其实有点兴奋又有点担心
兴奋是因为我终于有了那份勇气去做我原本很喜欢但却不敢的事,而担心的却是以后要自己一个人去实行我的“任务”了。。。

哈哈。。。说的好像有点夸张哦~~
不知道为什么,一想到以后自己要一个人从malim放工后直接跑去melaka raya,有点开心又有点担心,想要自己学会独立但是又怕做不到,怕自己会半途而废。。。

自己心里其实很矛盾的,不知道到底要什么,做什么。。。

以前不管我要做什么,都会询问别人的意见,然后自己还是做不定决定,然后就去找别人给我决定做决定,是个很没有主见的女孩!!!

算了,
反正我已经做决定要去学化妆了,就什么也不要想了。。。我只想改变我现在的生活,不想就这样浪费我还很自由的时间。。。

不过呢~~~
今天早上我姐姐问我是不是决去学了,结果呢。。。
她说她也想要学了。。。

原因。。。。(不详)

不知道为什么她突然想要,不管之前我怎样千求万求,她都是不答应,就算是我把好处多加几个或是骗她,她就是不要答应我!
还一度让我很想和她吵架!!!不过现在想通了,我不要去求她了,反过来她自己要学了,哇咔咔卡~~~!!!
太好了!!!

我一后就不需要一个人去了~~~哈哈哈哈~~~~太开心了。。。不过呢,以后就要省省用了,因为所有的产品是要自己用钱买的,如果我学会了,就要找很多白老鼠哦!有谁愿意啊???哈哈哈哈。。。。^O^
开心到。。。。难以形容^_^


还有还有!!!
有谁有兴趣想要学化妆,可以问我哦~~~是免费的哦。。。免费学化妆的。。。!!因为是政府津贴的,要快哦!!!

2 comments:

  1. 哦哦。。。
    学化妆好啊!
    在哪里学哦?
    什么地方?
    ^^

    ReplyDelete
  2. 就是在MAX咯。。。
    你还要学吗?
    呵呵~~^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