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November 2008

◆傻傻的过日子◆

昨天天晚上,和yan 打算两个人放工后就直接去shopping买下个星期要去PD的东西,
结果呢。。。

有开会 >_<

然后啊

下午时间,yan就去十方素食馆打包晚餐。不过老板太好人了,竟然帮我们两个人准备了有保温作用的饭盒给我们,还给我们很多很多的咖喱(老实说哦,老板的咖喱饭真的很好吃哦,因为我介绍我的同事去,每个都好像爱上了!!)

到了5.30pm,开会了(饭还是暖暖的哦~~)
说啊说啊~~~时间到了6.30pm,indoor就可以回家(我是indoor),但是salesteam还要开会啊~~+_+"

讨厌哦!!!
结果呢我就和另一个同事在office里面等咯,
原本要订票看戏可是哦,那个GSC打电话去是对着电脑说话的,说了一大堆英文,而我的英语又不是很好,听到一塌糊涂,哈哈哈~~要看007的戏也不知道是什么戏名,我朋友告诉我是james born,我是笨到去相信他,然后就又再去打电话....
结果呢~~~还是没结果
不过到最后,我知道戏名但却订不到票....
然后啊。。。我就看到yanyan的blog,看到他那篇 “我们赤裸裸的爱情故事”

读到心里的感觉是幸福的 ❤❤❤❤
但也看到流眼泪...因为他们的爱情故事很感人。。。。

希望每个人都是幸福快乐了哦~~~
看看我的照片吧~~~
这是我在做工认识是的yan,是靓女哦~~~
他很好人的,最疼我了!!! 教会我很多很多东西,有时候被我气到。。。。(不知怎么形容)
呵呵~~~~
这是我在网上认识的yanyan,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喜欢和他做朋友!!!认识他真好!!!


这张照片有够好笑的,原本要买双鞋子,两个人就去付钱,结果抄了我的包包,发现我们两个人竟然连皮包都没带,好丢脸哦~~~还好老板娘明白事理,我们赶快call ken来付钱咯。。。。所以在等他的同时,就拍了这张照片。。。。哈哈~~~很好笑哦!!!



这张不用说咯。。。就是本人我自拍啦!!!

hahahaha~~~!!!很憔悴的样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