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October 2008

~快乐星期六~

和那个乌龟聊天咯,他跟我说要给我看一个照片,

我开心到以为是什么样的照片,结果呢~~~~~

看到可不要笑反了。。




















你看着傻佬的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可以跟我比哦。。。






就是看了我这张照片,我说他不会也弄不到像我这个样子的。。。结果。。。他做到了咯。。。。

而我的样子。。。

超好笑哦~~~~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了都忍不住笑了。。。。

(Remarks :我们是在网上认识的,他是我们家的好朋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