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May 2009



强烈推荐使用的螺絲狀旋轉造型夾喔! RM2.00/支
这个东西有些MM感觉很小不值,但是这个设计真的很实用,我用2根就把头发固定的很好.
有名人,和电视节目推荐过的,用于盘发,造型,晚装,夏天更适合各位清爽的MM可以做的发公主头,林叶亭出的"变发达人" 一书里有介紹喔!是不是很羡慕別人的公主头梳的超漂亮?
为什么人家MM的盘头可以梳得看不到发夹,却又超有型呢?
她们的秘密武器就是这款-------螺旋夹哦
你想和她们 一样可爱迷人吗 插在头上看不出来的哦!









大S推荐 台湾永和三美人粉扑 超好用超热卖 RM2.00

卖疯了! 声控蜡烛灯/仿真蜡烛 RM6.00
产品材质:仿真ABS塑料
产品规格:约4.5(直径)×10.1(高度)cm
产品包装:精美彩盒包装七种不间断柔和渐变色彩,磨砂感蜡烛体,适合任何情调和氛围。更特别之处在于,它和真正的蜡烛一样,可以吹亮和吹熄。对于“气量”较小的朋友,也可以手拍“蜡烛”的筒口控制呢!上图多个蜡烛均为同款,只是为了显示他们可以自然变色,我们依次将他们打开,您看到的是他们渐变到不同时候的效果。声控蜡烛外层由仿真磨纱玻璃制成,手感舒适拟真度高。内置最新型的LED灯泡,内置三颗2032大纽扣电池电源,能源由三颗锂提供,使用寿命可长达100,000小时,正常条件下可以连续使用48小时。此灯一吹就亮,再吹就灭,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哦!特别要注意此款为七彩变色LED发光灯哦!


WALES华莉丝眼影超大容量之96色眼影 RM55.00
眼影主要成分:滑石粉,高岭土,云母粉,硬脂酸镁,钛白粉,着色粉,珠光颜料,粘合剂。(带眼影刷头两个)使用方法: 用化妆扫取适量眼影粉,涂展于需要修饰的部分。




《女人我最大》牛尔老师,蓝心湄强烈推荐产品 RM10.00
(真正节目推荐正品,绝非类似仿品滥芋充数)日本达贺DAHOO 指甲油保护套夹很多时候指甲油未干时,因为不小心碰到或受污的事情时有发生,所以一般擦完后都不能动,要等到完全干了才能做事,烦人得很哦!全新日本达贺指甲油保护套夹,能帮你轻松解决这一烦恼,只需轻轻一夹,就能完全保护你美丽的指甲。特殊翻盖式设计,时刻随意查看干燥状态;分体式夹套,使用时手指依然灵巧自然,可以打电话,看书,打电脑等等;简单的夹扣原理,从拇指和尾指,哪个手指都能随意使用。包装形式:纸盒 10个/组


monplay蒙巴拉双头自动遮瑕笔3.5g(遮斑遮痘遮黑眼圈) RM 8.00
使用方法: 在所需修饰的部位轻轻点擦。再用指腹轻轻抹开。或将遮瑕膏点在眼睛下方,或其他想要遮盖的部分。用中指或无名指指腹轻轻将遮瑕膏推匀。以粉扑薄薄地将蜜粉按压上去。遮暇笔小巧精致,方便携带,随时随地贴心遮盖,无论何时何地均令你散发迷人姿彩!



超值三棵树假睫毛 纯手工专业制作 112#自然型10对哦! RM 8.00
假睫毛的多种用法:1、把它剪成一半,用来粘后眼尾处,适合眼睛小而圆的女孩,有拉长眼睛的作用!2、把它剪成一小撮的那样,一段一段的,拿镊子把它有间隔的粘在睫毛根上,又自然,又可爱!象萧亚轩不带睫毛她是不赶出门的,大家注意一下就会发现的!她的眼睛浓密而媚!粘了好几层那!还有李纹等~~~都是这样带的!3、整个粘,把尖的部位稍微修正一下就可以了,适合晚间,还有舞台和演出(可同时粘2--3副),显的眼睛大而浓密!
◆取出假睫毛
假睫毛虽然纤细精美,却很脆弱,因此使用时要特别小心。从盒子里取出时,不可用力捏着它的边硬拉,要顺着睫毛的方向,用手指轻轻地取出来。
◆卸下假睫毛
从眼睑揭下时,要捏住假睫毛的正当中?"唰"的一下子拉下,动作干脆利索,切忌拉着二三根毛往下揪。
◆保养假睫毛
用过的假睫毛要彻底清除上面的粘合胶,整整齐齐地收进盒里。注意不要把眼影粉、睫毛油等粘到假睫毛上,否则会弄脏、毁坏假睫毛。

韩国VOS媚惑眼线膏/黑色(干湿两用型) 送眼线刷 正品有盒 RM20.00

容量:0.17FL.OZ. e5g产地: 韩国色型:黑色,配送双头眼线刷一支包装:精美外盒,正品瓶身无密封产品简介:特殊膏状质地,色泽浓郁,快干而不晕染,长效防水配方令妆容持久。
1、干用方法:用眼线刷头沾眼眼线膏,将多余的眼线膏在化妆纸上轻轻拭去或在手背上将刷头压平,压细,然后开始画眼线.
2、湿用方法:线条处于饱和状态下,用眼线刷沾上少许水份,然后在纸巾上将多余的水份试去,直接在线圈描绘眼线即可.色型:1#黑色,配送两头眼线刷一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