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May 2009

【米琪的第一次】




很快的,micky 的新鞋新衣到我家了。。。赶紧帮他穿上,结果却闹出了笑话。。。

全家人看了这个video 都笑到 咔咔声了。。。。太可爱的小狗狗了~~!!

我可是想尽了很多办法才能把这个video upload上来的。。。因为我家的网络很lao ya,很难upload,而我公司的server 又把它给block 了,真是气死我了啦~~!!

不过啊。。好不容易就找到我姐帮忙,帮我把它给上载了,让大家分享我家西施小狗穿了新鞋的搞笑动作。。。。

可是啊。。。“她”太肥了。。。衣服穿到要爆掉了,不过还好咯,衣服也不是很漂亮,所以就叫我的阿姨换掉了。。换成比较可爱的。。。。

当然无可否认,“她”的到来让我家全都不会那么闷了。。。所以它都是我们家的宝贝。。。!!

2 comments:

  1. chew wen,真的很可爱啊,哈哈~~它穿了鞋子,走路好像刚穿鞋学走路的baby哦!!太棒了,它很幸福,哈哈

    ReplyDelete
  2. hehe....我们全部都很疼他。。。如果你看得是现场,肯定给你小到翻地。。。太可爱的样子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