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May 2009

『好人,坏人-都是你』

我很讨厌啊~~!!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样让我很讨厌的人???讨厌他他却怎样也离不开我的视线!哼~!!你以为你是谁啊???你以为你真的是慈禧太后啊??梦想啦你!拿着鸡毛当令箭,不看看自己是什么职位!我已经不要去理你所说的话了,不过还是会很生气!不过,我不会对你做什么,毕竟嘴巴是你的,你说的如果别人想相信就由得他们去信,我走得正,怕你讲什么?如果是事实我不怕认....

有的时候我和yan都会想,你的离开对每个人都是好事因为至少勾心斗角的事情就不会再发生了!你年纪也不小,不要老是像个小孩子一样,每天无所事事就想办法对付人家。每个新来的人都被你欺负,以前我也是这样被你欺负,每天一定会被你弄哭,不过。。。现在啊。。。你放心!我是不会被你欺负了!我已经长大了,不会傻傻被你骂了还呆在那里对你笑!你的真面目让我们全部看清楚了!

3年了,这3年里每个人都要看你脸色做工,你是算哪根葱?为什么就要顺从你??!!看到你就像到你的人有多假!每天只会假惺惺对人好,可是心里却是想着阴谋的人!还有,嘴巴那么毒,每天说人家,请问一下,世上那个没有缺点的人??况且这是天生的,你有必要说到这样难听吗??每个人都是爸爸妈妈生的,不要嘴毒心也毒!拜托你。。。时间到了,你的小把戏可以丢厂recycle了啦!oops。。。错了。。是不能再recycle了因为世界上我还没遇到像你这样的人,现在想到你就让我满肚子的火!!

算了。。我是不会理你了,我的势力不比你大,可我心胸比你宽,我生气你但是我不会再把你放在心里了,也不想去和你吵架,我想清,楚了,吵来吵去大家也没好处,坏处就很多,就让你这样下去,等你有一天自己会反省吧~!现在你的代号是慈禧太后,你知道吗??是我们取给你的,像及你了!哈哈~~!!老老却又满脑子坏点子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