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May 2009

【相隔3年后的我们】

25.5.09 明濠21岁生日 (26.5.09 是真确的日子)
相隔一个月,又是另一个老朋友的生日了。。。可以算是老朋友但却不算是好朋友。。呵呵~~!因为我们曾经都有一段不美好的回忆。。。都说是不美好了,那就不提了。。。 !

可是。。。我们大家的友情会恢复好像都是命中注定的,如果当初她不会离开的话,是否我们大家都不会像现在这样聚在一起呢???是注定还是缘分未尽???谁也不知道它是属于哪里一个,可是我却很珍惜这次失而复得的友情。也许你会说世界上就友情是最珍贵的吗?也未必,但却是视个人而定的,至少我会这样认为。。。
没有很多想说的话,只是想把这一刻美好的回忆记载在我的生活里,至少到了我们年老的时候,
再把这张文章读一读,就会傻傻的笑了。。。。^_^

寿星男和我还有燕芳

美凤,美婷,我和燕芳

唯一留到最后的女同学。。。

其实也不算,因为只走了一个而已!



全部都是小学到中学的朋友,除了中间黑衣的,他只和我们相处2年就走了。。。



大家都变成熟了,是否再过10年,我们还是一样会坐在一起聊天呢???




两个很搞笑的pose,都不知道为什么这两个人都那么熟了,表情好像很尴尬,呵呵。。。^o^

我和kenny,有5年是零交流的,

但是一见面还是感觉到大家都还逗留在小时候的那种任性与快乐。。。

全体照

不过还是缺席了很多位。。。-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