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August 2010

『好久没有这样败东西了』

话说,在新山也有几个月了,可是这几个月里,就因为是从新开始的生活,而在之前也没有做好任何经济上的准备,尽管日子过得不算很苦但却好久好久没有这样买自己想要买的东西了 ^^

乘着我姐姐即将要结婚,所以我也有接口买衣服了咯!

只是。。。

我的逛街对象就只有dear一人而已,以往的那些已经和我距离很远了。

到现在,我的晚装还是没有买到,很想放弃又想买,很矛盾啊!

只是买了以下这几样而已,可是晚装还是遇不到。。。



买来做工用的包包。。全部是黑色,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渐渐在改变了
这个包包,其实我也不知道好不好看的
只是买来逼自己以后多打扮点。。。哈哈哈哈。。。好土啊!
本来打算买这件当我姐姐结婚晚上穿的,但后来已经打消念头了
好像一点都不适合哦!

这见其实是件底裙,不过也是最贵的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