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August 2010

心情跌入谷底

星期五当天,心情真的是差到没话说。

一大早去见顾客就spoil了我的心情。

回到车上,眼泪又要不由自主地掉下来了。
但这一次我没有让它得逞,我告诉自己每次遇到失败就只会哭,难道我的人生就要被人看扁吗?

想着,想着。。。

我是不是很失败?我觉得我自己做的不好,学也学不好。
感觉上,我才刚刚要开始踏上我的人生来吸收更多的经验,而实际上应该也如此吧?

不想被别人那来当笑话,可是偏偏我就是有这样的命运。

我长大了,我逼自己长大不要再那么胆小了,可我需要多久的时间呢?

我很烦,当天一整天的心情不管怎样就是提不起劲。连续3次被顾客拒绝。我真的是绝望到极点了。


啊~~~~~~~~~~~~~~~~~!!!


啊~~~~~~~~~~~~~~~~~~~~~!!!


啊~~~~~~~~~~~~~~~~~~~~~~~~~!!!



好想重新振作起来!


我好想好想诉苦,可是我身边没有。我只能堆积在心里,希望藉由时间的磨耗来淡忘掉。


-----------------------------------------------------------


我原以为自己已经慢慢地,渐渐地,忘记了失去爸爸的那种撕心裂肺的痛苦,但其实原来我还是忘不了。

每当我想起的时候,潜在的记忆浮现我脑海里的就只有在他离开我们当天的那个画面,像疯了似的我,妈妈忍痛把悲伤隐藏起来,姐姐傻了似的逼自己接受事实,还有弟弟坦然的面对。

我不能想,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我多么渴望再一次得到父爱,每一回看见一个家庭有爸爸有妈妈我就觉得这一切对我来说都是遥不可及,看见50多岁的uncle我就觉得他们都好像我的爸爸一样。我真的很渴望...

电影里总是有让人错觉的对象,可是当你很思念一个人的时候,你真的会有认错的人时候。

我知道,我确确实实的永远失去了他。我的任性,我的坏脾气都成了我这一辈子对他的遗憾。

可是,我真的很想念他。。。我很想对他说“对不起,爸爸,我真的没有不想认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