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August 2010

『发泄我的不满』

容许我在这里发泄我的不满!

还记得上两篇骂我的那个salesman 吗?
不知道为什么咧!我就是压不住根,打从心里地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

讨厌他

先澄清下,他并没有对我怎么样,顶多只是两个人形同陌生人一样。

可是,我真的很不明白,我哪里得罪了他?还是前世和他有仇恨,都没有发生过争吵但结局换来的却是这样。。。

之前还会想要和他修补好关系,毕竟同一个屋檐下工作,还是少点磨擦比较好。可是现在的我,很想很想和他翻脸咧!很想大骂他一顿来消气啊!

haiz...算了啦,我只是想要发泄我的不满而已,真的吵架起来,我想我也懒得理他,睬他都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