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August 2010

回去马六甲的这一趟

回家感觉真好!

星期五晚上,一放了工凉也不冲了,就赶紧叫Dear直接驾车回马六甲了,只是路上有点塞车而已,不过还是在我们预算的时间到达。

一到家,习惯性的就是想要看见我家的宝贝,当然它听见我的声音也是很兴奋的,毕竟除了我二姐排名第一最爱和它玩以外,接下来的就是我了咯!哈哈哈。。。

想说,爸爸过世后,我们也很少一家人出来了,这种感觉越来越陌生了而家里聚会却是我最渴望的。所以吃过晚餐后,就和妈妈姐姐一起逛文化街。妈妈一贯性的就是到文化街听歌,而我们三姐妹就是由头逛到尾,吃了冰糖葫芦+买了3个RM10的头饰。最搞笑的时,当我们三姐妹到了头饰的档位时,我身边那两个人竟然异口同声的说:“买这个给她要吗?”

我问到:“谁?”

两人:“micky咯!”

我:“啊?你们两个有问题啊?”

大姐:“我们现在出门买东西只是会看micky的东西而已了,什么都是要买给她了!”、

我:“。。。”

哈哈。。。原来我家宝贝还是要扮靓靓的哦!

逛了文化街后,就去cafe喝茶了。知道妈妈一定不能顶的,所以12点多就回家了。奇怪为什么我妈妈会跟我们吗?因为上个月我对他埋怨说为什么我每次会马六甲的时候,总是一个人在家,我回来的目的就是要和他们一起,可是我每次回家就是面对冷清清的家还有小狗陪我而已,所以妈妈说以后我回来,她都尽量不要出门去哦! 哈哈。。。开心啊,这样才是我想要的。

haiz...忘了说,我在逛文化街的时候,认识我的那个aunty都说我肥了,所以我下定决心真的要减肥了!我要从55kg变会原本的52kg,如果可以的话,50kg是最好的!

-----------------------------------------------------------------------------




星期六一早,原本打算和Dear一起去买晚上家人bbq的东西,可是因为dear的妹妹肚子又突然的痛了,所以他就带妹妹去看中医,而我就约那个好久好久没有一起出来的表妹去逛街。
回想以前,每逢周末都会一起出来走街逛逛,可是上了新山后,也好久好久没有在一起了



开心的日子总是很快过,我也从来没想过我们会面对分开 T_T


晚上时间到了,就是我家宝贝吃饭时间了。说到它的每一餐,我们就很头痛了。它不吃狗的食物,它只选择吃人的食物。为什么这样说呢?
因为hor,如果我们把食物放进它的盘子里然后在摆在地上,它是不屑也不领情的,宁愿一整天不吃也可以。可是,如果食物从你嘴巴里出来的话,它会毫不犹豫地吃下去,甚至是用抢的那种,哈哈哈!



就缩短我想说的东西,这就是当晚BBQ 的食物了。



--------------------------------------------------------
就这样,两天在家乡的时间就很快的过了。
这一趟回到自己家时才发现到很多属于我的东西都慢慢消失了


以前,床上总是摆放着很多我最爱的洋娃娃,有朋友送我,自己买的,或是生日礼物,还有枕头+我的臭宝贝
现在,整张床空溜溜的,以往陪在我身边睡觉的“他们”都被安排在不同的地方了。
心想,我是不是不应该在耿耿于怀过去的生活?
看到“他们”被放置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角落,感觉上我不爱他们了。
以前,橱柜里总是塞满我的衣服,塞到还要求妈妈再买一个更大的橱柜给我
可是现在所剩无几了,衣柜里少了我的衣服松了很多

以前,桌上摆放着很多我的首饰品,发饰品还有一些吊饰
每当一有空时,我总是爱躲在房间里,翻看我所有的东西,
可是,现在桌上要找一个属于我的东西也很难了

我真的再慢慢离开了我的家了,以后我的家只是我回家的家而已
没有我的味道了,哪里也没有我的记忆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