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September 2010

『怎么办?』

这几天的心情有点复杂。







不对!应该说这几天的心情起伏很大,能在来势汹汹的下一秒就恢复平静了。

很矛盾的说,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写这一篇文章是想做些什么?我心里有很多不开心的东西想说出口,可是,很抱歉,我真的没有能够聆听我心事的人。

我无端端的想大哭一场!
我想离开这里休息一下!
我想自己能够清醒一点!

可是,我知道我做不到!我是失败的人!我只会安慰别人,我只会劝别人要勇敢面对,可是一旦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我却选择逃避!

如果我是一个不懂得要求生活上,物质上,工作能力里,思考能力的人哪该有多好?我还是能选择做妈妈手心里的宝贝,别人眼中的小妹妹,无忧无虑的生活着。

我好累,真的很累,谁能告诉我要怎么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