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June 2010

『那天他这样在我背后说我。。。』

自己一个人驾着车,当时眼泪很不听话一直飙。不知道为什么,我不喜欢他这样说我。我百般不解,做了什么让他对我如此的不爽?我脑袋里在搜索着,我的人格我的性格是不是有很大的问题?

到后来,结果我还是得不到任何答案。

话说,故事是这样的。。。。

星期四早上,经理通知说要每个sales person在出门前先交代自己手头上客子的问题后才能离开往外跑,而我很碰巧地在9.30am约了我的顾客,心想赶紧弄完桌上一大堆的“垃圾”和交代完后就出门。

往时钟一看,已是8.50am了,原本打算我是第一个要进去的,谁知道另一个salesman(称他为A)比我还快一步了,所以我就唯有等咯。

一边等着一边做着。。。等着。。。等着。。。时钟已指着9.10am 了,心想惨了惨了,我一定迟到了,迟到了就有不好印象了毕竟这是第一次见面。总于,盼到他结束了。他一出来后,就对着另一个sales person 说 “xx(称他为B),可以进去了” (当时的B正对着电脑但我不晓得他在做什么)

这样,我对A说 “我进先可以吗?”

A回答我说 “谁好了就可以进去了”

就这样,我进去交代后就直接出门了赶紧去见我预先约的顾客,庆幸的是我并没有迟到 ^^

到了下午的时候,就打给A问东西的时候,他突然问我是不是得罪了B?我反问他怎么那么说呢?我不知道哪里得罪他了。

结果他就把听见的告诉我。

B对A说了一句 “这女子没有家教的!”

A说这句话的来因是因为我抢先他进入经理室交代东西而惹怒了他。

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哪里得罪了他丫!就算真的我得罪了他,但以一个前辈对一个晚辈来说,这样说话会不会显得他太过没礼貌了?你想怎样说我,我没意见!但是“家教”这句话不是这样来说我的!我有没有家教不是你来说!

我真的很气也很伤心,也是为人父母了,难道就不能将心比心吗?

也许,从我一踏进这里的时候,他已经对我不满了,而当我在很努力挽回我们之间的裂痕时却没想到越来已经越来越深了。

坐在车了,我思考了一会了,也听了A对我说的话,我心解开了因为隐藏在我脑海最深处的一句话敲醒了我没必要再哭泣伤心了,也令我觉悟了。

一句N年前yan对我说的话 “同事能做到朋友的就做,做不到的就维持同事关系就好,没必要勉强”

就这样,心结解了,人也好回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