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June 2010

『三个月了』

不知不觉中,在新山的日子已经三个月多了,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啊~!


值得一提的是本人在新山的日子,脑海里虽然有萌起了想要放弃的念头但最后的结果还是逼自己撑下去了,毕竟不想做什么都半途而废,还没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我是应该继续的 ^^

只是很不幸的,我还是没有通过3个月的试用期,希望可以尽快通过!

来说说看我和公司了里的人际关系。
我的经理,其实我们在早期时已经熟络了,当我还在马六甲分行他已是我的经理时,我想多少也有因为那时他的严厉而成就了我今天有点点发奋图强的毅力,当然最大的功劳还是少不了我的姐妹,yan。所以呢,这一次新山生活+工作也多亏有他的教导,我才渐渐地迈向我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他教会我的东西很多,还要谢谢他的用心,一次又一次不耐其烦的解答我的疑问。 ^^

至于其他的同事,老实说,我也发觉自己和他们还是保持在同事之间的关系,并不是开心见诚做朋友,所以这一点有待改善,毕竟以前的我其实很容易就和别人熟起来,可是这一次就如steven对我说的,是我先对别人建立起了一副墙。好吧!我会慢慢去适应的。


再来就是少不了曾经在马六甲才一起做同事不久就要道别的“师兄”,哈哈哈,话说我比他更早加入,但因为他比我做outdoor sales来的早,所以他是当之无愧的!虽然教我的东西不多,不过偶尔听他给我的鼓励和推动力也是让我继续的勇气,在此也说声谢谢 ^^


昨晚才听一个女艺人在广播电台诉说着,人一旦长大了,好朋友就越难找到了。我非常赞同这个说法,毕竟要找一个能在短期内完完全全接受你的性格,你的人品,你的习惯的人还真不容易。曾经我也想过,在新山我想我找不到了,我的中心点除了工作以外就是他了。而我却认识了这样的一个女生,一个长得很像我小学一位同学的女生(但那女生已过世了),她算是一个很开朗的小妞。坦白说,曾经我怀疑过彼此的友情,毕竟在那么短的时间里应该不会有真心朋友,所以很抱歉的说,对她我还是有所保留,只因为我们认识的并不是很长的时间,应该只有2个多月。不过,现在我的觉悟了,也许她能成为我在新山的好朋友,我知道她是一个我值得交的朋友,值得成为我的好朋友,我只希望我不会打扰到她,不想让她误以为我利用她在新山过生活。




她,美珠,和我同年的,也就是我刚说的在新山认识的新朋友,也算是我的客子之一
猜猜看,她像不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