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June 2010

『自己做面膜,超爽的!』

话说,来了新山跑sales后我的脸就要在同样的时间慢慢催毁了,omg T_T

都不知道为什么了,我的脸很严重了,比我想象中的还要严重
而且比起之前的脸,真的是。。。没话说!
整张脸就是红彤彤外加每颗“小豆豆”都是发浓的!
可想而知,有多么的严重吧?
不多说了,看看我的脸吧!




用Etude洗脸霜把脸洗干净后,就自己动手捏黑头
虽然这样,不过还是很痛,痛到眼泪飙了出来
为了爱美,唯有牺牲咯。。。呜呜呜~~~!






洗第二次脸后
嘻嘻,这是dear的阿姨从台湾买回来的面膜---我的美丽日记
市场上有很多人出售,所以对爱美的mm来说这应该不陌生吧?
而在这里想要给点提醒,那就是买的时候要确定是否是真版的
因为冒牌的用了会反效果的哦! 脸还会很敏感起红斑点的耶!



话不多说,先拿一片来敷脸了啦!
哇,味道超香甜哦!
难怪dear说他不舍得用
哈哈哈,真好!他不舍得用那我就偷偷帮他用完!嘻嘻!
一边看戏一边做面膜,超赞的!



过了20分钟后,就把面膜拿下,然后我的方法是没有再洗脸了
就让我的脸慢慢地吸收面膜的精华咯!
然后,我就去睡觉了咯~哈哈哈


我想说,我的方法应该是很烂吧?
我很少照顾脸的,只是这一次真的很严重了才会让我那么紧张的
当然,你们可以取消我,因为我是真的不合格啦!
哈哈哈。。。。还有就是我发现我的书写很烂哦!
抱歉哦!
好了,完毕了,不要再看下去了,没下文了啦!

opppss~~~!!!
自己搞错了,原来还有的。。。。


























噹!噹!噹!噹~~~~~~~!!!!
这就是一个星期后的我了,脸是不是有明显的好了点呢??
阿弥陀佛!


后来我才发现,原来是我的荷尔蒙作怪啦!
因为是上个星期生理期的关系,所以豆豆才会全部跑出来,而现在稍微好点了,我也要好好维持下去了 ^^
不想做丑女人就不能当个懒女人了咯!
漂亮的美眉都是因为他们很勤劳,勤劳做面膜打扮咯!
我也要做美女啦!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