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June 2010

『我人生中的三件“第一次”的事』

老实说,我觉得自己挺倒霉的,来了新山的这段日子,所以第一次的东西都发生在我身上了。。。

第一,我驾车好像从来没有那么鲁莽过,可是,第一次我在新山,有3-4次的经验用车轮铲过红青灯旁的石墩。。。够力的!

第二, 我长那么大了,在马路上驾驶少说也有3年了,而3年里我从来没有被警察“tahan” 过,可是也是第一次,却在人生地不熟的情况下,发生了这种事,haiz,真是的,那一次吓死我了。我发誓我以后都不要警察接近我!

第三,我也从来没有被saman过,就算是固本saman也没有,可是昨天在吃下午的时候,把车拍在后巷,第一次竟让我中“头奖”,送给了我一张红单,气死我啊! 搞得我太过于激动了,整个人好像太紧绷了,神经有点错乱了。

三个月了,就让我平均每个月都有一件“第一次” 的事发生在我身上,希望,不要再有了好吗?我怕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