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March 2010

『陌生』

坐在新山某一处的咖啡店里,什么东西对我来说都是陌生,
不管是人或物,心灵上都会不停地问自己我正面对的人是什么人?环境为什么会是这样的?这个地方对来说可以像普通一样的去面对吗?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呢?
自己有点矛盾呢。。。!
以前,在马六甲呆着,不管去任何一个新地方,就会感觉都是自家人,至少不会像现在觉得陌生
心理问题很大,我在慢慢克服着,会成功吗?
呵呵,应该不难吧!
我知道,每一件事都会要慢慢的去学会习惯
习惯了就不会是什么大问题
我也很害怕,害怕我失去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歌不停不停地播放着,驻唱者的歌声很响亮
身边多了几位新朋友,但是大家还是之间有隔膜,毕竟不是属于我自己的朋友
以后,我朋友的来源自哪里?我会有我自己的朋友吗?
我会不停的问自己,我心里偶尔也很忐忑,害怕自己做不到,做不好
“勇气” 也许我缺少了这个,谁可以给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