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March 2010

『给自己和他买了对表』

3月8日2010年 星期一
是三八妇女节,我很开心,可我的开心不是因为这个,而是因为我买了一对属于我们的手表

记得情人节那天,他问我买了什么给他,那时的我什么都没准备,只是准备了5封红包任他选,可是红包里其实什么都没有,照理来说应该只是我必须给他的东西而已。。。

而其中一张印象中应该是这样写着的


恭喜你抽中本月最贵重的礼物,是一只手表哦!可是是欠着先,等本小姐有钱就会补送回给你的。。。哈哈哈。。。 ^^”

那个时候真的很想过要去买的,但却因为正准备上新山需要用到的钱不少,而且银行的存款已是寥寥无几了,唯有慢慢等,就连上去该买的东西都省了很多还是不足够,可悲。。。

结果到了今天,和姐姐一起去逛街买衣服时,就绕过手表店看看,不看还好,一看就很想买了

去City Chain, 原本看中了 CHE CHE 表,bling bling 的,挺漂亮的,很适合女孩子

可,我想好像不适合我吧?毕竟不会让我看到爱不释手,我还是能割爱的。。。
哈哈哈。。。我喜欢的表是要男女都适合的,所以诗文派的应该不适合我。。。
再加上sales girl 的服务态度很差,一点都不尊重客人,所以祥就说去看SWATCH 的手表

到了那里,一眼看中了。。。
想买但是又不敢做决定 问了姐姐和祥很多次,自己还是做不到决定。。。真的有够窝囊的咯!
什么都不能自己做决定,自己都给自己气死了! 前前后后拖了销售员半个小时的时间,还是拿不定主意

结果在我姐慢慢的分析下,也在她的鼓励下, haiz。。。算了,就给自己一次勇敢做决定吧! 结果就狠下心痛一次买了一对两人一模一样的表。。。
登!
登!
登!
登登登登登呛~~~~~!!!!
l
l
l
l
l
l
l
l
l
l
l
l
V



这就是我看中的手表,可不知道dear喜欢不喜欢呢!


但我却很喜欢哦,希望dear也会喜欢!
与一
呵呵。。。

我是白色的,他是黑色的

白色适合女生,就觉得很漂亮,我好喜欢哦!
黑色适合男生,够man够酷,dear 戴上去一定很适合的。。。(自夸)

哈哈,真的很开心,原本很想第一时间就和 他分享的,心里的情绪压抑不了了!

可是就为了要给他一个惊喜,所以到目前为止他还是不知道这只表的存在哦!
我真的忍得很辛苦哦!
拜托,时间快点来,让我快点见到他,那我就不用那么惨了。。。

呵呵。。。三八妇女节
适合我咧!我够三八的,因为在这日子里,我就是太38 了。。。


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